当前位置:

林俊杰音乐才华备受肯定 2018全球华人歌曲排行榜获十项大奖提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24 11:45:5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3日,2018全球华人歌曲排行榜公布了年度五强名单,奖项主要包括年度最佳系列11组荣誉,年度最受欢迎系列4组荣誉,以及全能、全媒体推荐、华人杰出青年歌手、最具影响力演唱会4组独立荣誉。

  其中,JJ林俊杰一举囊获“年度最佳创作男歌手、年度最佳舞台演绎男歌手、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年度最佳男歌手、年度最佳作词、年度最佳作曲、年度最佳编曲、年度最佳专辑制作人、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具影响力演唱会《圣所》”十项提名,十分抢眼!

  华歌榜十项提名JJ实至名归 音乐才华再受肯定

  众所周知,全球华人歌曲排行榜囊括了全部华人歌手和华语音乐,尤其是刚公布的多项年度五强名单,完全展现了华语流行音乐的重量。此次JJ林俊杰凭实力斩获十项提名,可以说是不负众望、实至名归。

  在所提名的奖项中,其中“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年度最佳男歌手”两大歌手类奖项稳居年度五强;素有“行走的CD”称号的JJ,每次现场live都成为网友转发追捧的热点,本次更上榜“年度最佳舞台演绎男歌手”。

  暌违乐坛两年,精心打造的专辑《伟大的渺小》,去年底一经发布即获业内外一致好评,不仅销量屡创新高,更是在发行之后一个月时间内,亚太地区囊括超120个各大榜单冠军的殊荣。本次凭借《伟大的渺小》专辑及专辑内歌曲,“年度最佳作词、作曲、编曲、专辑制作人”“年度最佳专辑”五大制作类奖项全部上榜,更入围“年度最佳创作男歌手”,音乐创作/制作才华备受肯定。

  上榜年度最具影响力演唱会 “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热度持续走高

  2018年JJ携精心打造“圣所”开启巡演之旅,筹备之初JJ也是用心极致,无论是灯光舞美还是音乐制作或乐团,都邀请最顶级的团队助阵。“西洋音乐教父”David Foster出任巡演联合音乐总监,力邀好莱坞电影配乐大师Hans Zimmer量身打造巡演开场曲,汇聚国际最顶尖水准的乐手。

  超过70吨舞台灯光音响视频设备、占地超350平方米的“圣所”舞台,覆盖近410平方米LED屏,累计800颗近十余种舞台灯光, 超过150只世界最顶级的L-ACOUSTICS音箱组成的扬声系统,带来“圣所”最极致的视听盛宴。

  巡演以来,每场近三十首“林氏金曲”、“圣所”极致的声光电效果,引发热烈讨论、好评如潮。巡演每到一地,都是一票难求的火爆场面,使得“圣所”每站开票都会登上热搜榜前列,毫无悬念上榜“年度最具影响力演唱会”。

  就在上周刚刚结束的“圣所”新加坡站,每场都是近四个小时高强度的演出,JJ林俊杰以超强的现场live实力连唱4场,创狮城个人演唱会连唱场次及入场观众纪录。接下来的“圣所”巡演将于9月7日、8日连续两晚在吉隆坡开唱,同样的开票瞬间即售罄,“圣所”无与伦比的热度还在不断创造着新的记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