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海历险记》口碑获赞 炎炎夏日最清爽动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27 08:53:05
时刻新闻
—分享—

  3D动画电影《深海历险记》正在全国火热上映,在烈日炎炎的暑期为家长和小朋友们带来了一阵清爽的海洋之风。俏皮可爱的深海萌物为我们带来了引爆海底的狂欢party,揭开了深海家园的神秘面纱,同时也开启了一段奇妙惊险的未知旅行。

  影片主要讲述了未来世界中,由于人类的不断破坏整个地球已经面目全非,并被海水淹没。主角深深和他的同伴在鲲爷的带领下生活在深海的神秘洞穴中。一次意外,深深引爆了人类丢弃在海底的鱼雷,使得家园面临着被毁灭的危机,为了拯救家园,深深、霞妹、灯灯、一曼共同踏上了寻找南森的旅程,大家在旅程中共同蜕变成长的故事。整个电影欢乐逗趣,台词时髦活泼,作为暑期末班车最欢乐的3D动画电影,获得了许多家长和小朋友的好评,“吸血大章鱼真的太逗了,这么喜欢演戏是戏精大章鱼吧!”、“霞妹和大螃蟹的舞蹈好魔性,小朋友也想跟着一起跳舞了。”

  近几年来,国产动画片的整体水平不断提高,不论是制作技术或是影片内容上都有了飞速的提升。《深海历险记》由中英顶级动画团队联合制作,入围并提名了五项国际电影节最佳动画电影,同时影片使用了先进的制作技术,3D画面专为适应亚洲人视网膜制作,能够真正做到3D不伤眼。

  影片为观众展现了绚烂真实的奇幻海底世界、神秘的人类城、沉睡的泰坦尼克幽灵船以及大面积的大西洋垃圾带,与此同时也传递出了海洋环保的主题,在欢乐惊险的旅行背后,是人类毫无节制破坏环境所带来的后果,很多家长在观影后对其中的故事情节、特效画面和呼吁海洋环保等都给予了一定的评价,“制作的特效非常真实,像来到了海底世界一样”、“海洋环保应该从小做起,对孩子有很好的影响”、“犯了错误敢于担当,对于好朋友建议能够认真听取,希望孩子向深深学习”,影片传递出的满满正能量和呼吁海洋环保的主题,对家长和小朋友都具有一定的教育意义。

  据悉,由西班牙The Thinklab制作团队制作,曾获得奥斯卡参赛资格的导演Julio Soto指导的动画电影《深海历险记》,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