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茜《幻乐之城》上演催泪弹 获王菲盖章“好演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27 09:47:4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4日,阔别一周的国内首档音乐创演节目《幻乐之城》整装归来,为观众们带来了四组精彩奇妙的“幻乐之作”。宋茜化身唱演人首次登上《幻乐之城》舞台,携手导演彭宥纶、助演嘉宾盛一伦演绎了一段未来感十足的铁甲之恋。

  宋茜化身“机械姬”演技好评 王菲赞“你是个好演员”

  受经典歌舞电影《红磨坊》的影响很深的宋茜,从受邀之初就提出以希望“兼具唱跳演”为创作基点,为了演绎一个在《幻乐之城》舞台上没有表演过的作品类型,导演彭宥纶在创作过程中又融入“机械姬”的科幻概念,最终呈现出了《幻乐之城》开播以来首个科幻题材的唱演作品。

  在作品《21》中,宋茜饰演一名靠改造机器人为生的活泼女孩“21”,一直尝试制作能够让机器人拥有人类情感的芯片,朝夕相处之间,“21”对偶然捡到的废弃机器人“星期五”产生了别样的情愫。但在冰冷的未来世界,这样危险的禁忌之恋是不被允许的,在与恶势力对抗之中,“星期五”为了保护她而被焚化,在争斗中受伤的“21”发现了自己其实也是机器人,最终明白了爱无对错,完成了自己21的意义。

  宋茜首次以唱演人身份登上《幻乐之城》的舞台,不仅挑战了“唱演合一”的表演方式,有“舞蹈能力者”之称的宋茜还在作品中加入了不少舞蹈元素,十二分钟一镜到底,难度可谓加倍。

  第一个上台的宋茜,表演细腻动人,从刚开始的无忧无虑的活泼天真,到雨中共舞的少女萌动,再到最后得到爱的感召与牵引,情感层层递进,结尾处宋茜闭眼流下两颗眼泪,高浓度的情感表达赢得了嘉宾与观众的掌声。表演结束,更被体验官王菲夸赞:“宋茜,你是一个好演员。”幻乐好友大张伟则直言“有天赋的演员!”

  宋茜为时长痛删独舞片段 完美表演获网友高度评价

  作为全场唯一的A级资源,宋茜需要挑战含有多个表演场景的巨大空间,环环相扣的反转剧情与强大科技感的场景内置,复杂的走位和强烈的情绪转换都需要唱演人强大的综合素质,而舞蹈元素的加入更让整个作品难度升级。

  为了呈现出令人满意的“完美十二分钟”,宋茜从创作伊始就对作品倾注了大量的心血,除了表演之余宋茜还要把控演出质量,除了认真对待彩排时的每一个细节之外,在总时长的取舍中还删掉了自己很喜欢的独舞部分,力求完美的敬业精神受到了导演及嘉宾的赞许,而最终呈现的表演效果也让观众感到十分惊艳,好评不断。

  此次登上《幻乐之城》,除了唱跳等为人熟知的标签,细腻动人的表演也得到网友的高度评价。凭借自身的努力和一部部作品,宋茜也再次向观众证明了自己身为演员的演技实力,让观众看到了她的更多可能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