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正溪搭档霍华德 篮球boy再显身手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27 11:25:2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昨日徐正溪受邀参加某篮球比赛,联手霍华德组明星球队,带来一场精彩的3X3篮球表演赛。比赛当日,徐正溪化身篮球boy,表现卓越,无论进攻、底线突破都毫不逊色。尤其是篮下积极的表现,抢篮板,转身变向,将篮球从指尖送入篮筐,一气呵成的投篮更是引发现场一阵尖叫。比赛结束后,徐正溪与霍华德合影难掩迷弟心,没想到篮球场上的“战神”也有可爱的一面。

3.jpg

4.jpg

  据了解,徐正溪其实从小就热爱篮球,曾经想要做职业篮球运动员,虽然未能如愿,做了演员的他也没有放弃打篮球,这是他最大的业余爱好。月初徐正溪还在微博晒出自己站在《灌篮高手》动画版的同一场景中的照片,俨然一个篮球小迷弟。打起篮球的他十分拼命,曾在拍戏期间因打篮球受伤导致十字韧带撕裂,历经一年的康复期便重回球场,他对篮球不仅仅是喜爱,更多的是信仰。无论工作多忙,都会利用业余时间坚持打篮球,提高自己的篮球技术。

5.jpg

6.jpg

  都说打篮球的男生不一定都帅,但是会打篮球的男生一定很帅。徐正溪在球场上奔跑、起跳之间挥洒的汗水映衬着矫健的身影,男性荷尔蒙爆棚。除了此次表演赛,徐正溪接下来也将陆续参加一系列的篮球赛事,期待篮球boy徐正溪的精彩表现。

7.jpg

8.jpg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