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巡“无所WEI惧”见面会进入倒计时!“王位CP”再度合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28 14:31:0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魏巡“无所WEI惧”巡回见面会长沙站9月1日即将登陆星城,8月23日已全网正式开票,魏巡也开始进入长沙站紧锣密鼓的倒计时筹备中!此前由颜兽宝骏510倾情呈现的「快男冠军」魏巡见面会分别在上海、北京完美落幕,真诚献唱近20首歌曲,给宠爱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酷炫炸裂堪比演唱会的见面会,让粉丝们直呼超值回票价!

  据悉,此次长沙站见面会对于魏巡来说不仅是意义非凡的夺冠一周年纪念日,其特邀嘉宾也一直备受粉丝们期待,这次“王位CP”的重磅回归成为了这场见面会的最大惊喜!作为《快乐男声》同一赛季、同一战队的好兄弟,魏巡和王梓宁平日私下关系也非常好。在2017《快乐男声》冠军之夜的舞台上,俩人就曾共同合作一首《我的天空》,当时王梓宁还特意在歌词中做了一句修改:“魏巡就是冠军,我要告诉全世界!”可见两人兄弟情之深,而这首歌曲也被导师李健堪称“经典”!此次时隔一年,俩人再度同台表演,可谓期待指数爆表!两位舞台王者的合体也绝对是粉丝们不可错过这场见面会的最关键理由之一!

  在魏巡的前两场见面会中,音乐依旧是舞台王者最霸气的呈现,《姿态》《Super Love》《Drifter》等多首唱跳快歌都彰显出他强劲爆发力的唱跳实力和热血气概。除了献唱多首新歌,还重温了比赛时期的经典曲目《我怀念的》《不为谁而作的歌》《我》等,带着大家回到了去年盛夏令人心动的那些瞬间,所以长沙站的最终歌单则成为了夺冠纪念日的最大悬念。

  此次长沙站,擅长制造惊喜的巡皇表示每一场见面会都会给歌迷朋友们带来不一样的“礼物”,此次长沙站现场表白环节会否重磅升级?加上与王梓宁强强联手,再度同台,两人又会擦出什么火花,为粉丝们带来什么样的福利呢?两人在现场会如何霸气演唱,玩转长沙呢?2018魏巡“无所WEI惧”巡回见面会9月1日长沙站见分晓!冠军纪念日不容错过,颜兽君助你燃炸星城,现在立刻抢票吧!https://piao.damai.cn/1606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