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片会|动画电影《足球王者》即将上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28 09:4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海报。

  和足球强国一样,我们也一直有足球梦,哪怕国家队总是打不进世界杯。这一届世界杯虽然结束,但足球带来的热潮并未退却,因为很快观众就要迎来动画电影《足球王者》,这部足球题材的电影,展现了我们对足球的热爱,8月31日即将在全国上映。

  影片讲述了退役的足球运动员罗德,开着一家海鲜店,因为女儿罗可可参加一场足球比赛而被打破平静。天赋极佳的罗可可怀揣足球梦想,爸爸罗德却因为年轻时的痛苦回忆而不愿意女儿踏入绿茵场。罗可可不顾父亲的反对带着哥哥和好友们加入了比赛,父女两人矛盾不断,但是通过足球他们有了新的交流。但此时邪恶的对手也盯上了他们,球队危在旦夕。最终,父女化解了矛盾,成功赢得比赛,粉碎了阴谋。

  《足球王者》并非是天马行空的梦,而是非常“接地气”。整个布景极具生活气息。大到足球场、街道,小到一碗面条、一件衣服,都有一种亲切感。可可的追梦之路,真实自然、贴近生活,给观众非常强的代入感。

  从先前发布的预告片中也可以看出,老爸这一角色会有不少戏份。憨憨的长相、萌萌的性格,靠开海鲜店,独自拉扯三个孩子长大。看似霸道,却又在背后默默支持与守候。这样有爱的老爸,想必会圈粉无数了。再加上张口就来的时尚金句、孩子之间的调皮互动,更是给电影添了许多笑点。

  这部电影是亲子观影的最佳选择,能够通过电影的讲述而引发父母与孩子的深思。看过影片之后觉得,电影里的故事像极了小时候我们和父母的相处方式,总是想按着自己的方法行事,不顾后果,父母总是为我们想得很多并且在暗中帮助我们。两代人之间情感的延续,是无论到什么时候都不会变的主题。

  为了呈现更好的视觉效果,影片在场景和特效上耗费巨资,场场比赛都热血激情,观影犹如身临其境,观众们在追寻足球之旅的同时,也将进入到一个全新的动感足球世界。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足球王者+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10人,每人将获取2张免费电影票。

扫一扫,关注当红娱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