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茜自删戏份 作品《21》斩获酷狗人气榜第二

来源:华声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28 16:10:12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4日,第五期《幻乐之城》温情来袭,宋茜、盛一伦、宋祖儿、佟大为、关悦、沈月、新F4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以爱为题,上演了四个风格迥异的故事。尤其是宋茜携手盛一伦共同演绎的作品《21》,以一对“机器人”爱人的相识相恋相离为主线,唱响了一曲机械之恋,这也成为《幻乐》播出以来的首个科幻题材作品。当晚,酷狗实时上线了节目的正版音源和MV之后,评论区满屏都是为“机械姬”宋茜打CALL的声音。

  实力演绎“机械姬” 将爱情进行到底

  与之前唱演人不同的是,在本期《幻乐之城》里,宋茜携手助演人盛一伦上演的是一场关于机器人之间的爱情。在唱演过程中,宋茜将一个机器人的状态表演的淋漓尽致,举手投足间,既有人类的柔和情感,也有着丰富的机械元素。尤其是在雨中,与同为机器人盛一伦表演的一段舞蹈,让主持人何炅脱口而出“不错啊”,而幻乐嘉宾大张伟更是赞不绝口,跟着一起哼唱起来。

  在作品的最后,身负重伤的“机械姬”宋茜与初代智能机器人“索菲亚”的对白,阐释了“21”的真正意义:是灵魂的重量,是爱的重量。宋茜笑中带泪的表演赢得现场一片掌声。唱演结束后,王菲更是给出了“你是一个好演员”的盛赞。大张伟也是给出了“高规格”点评:“许多事情,你努力了之后你才知道天赋有多重要……而人家(宋茜)就是有这种天赋”。

  自删戏份、背负“重伤” 只为完美呈现

  在这段精彩演绎的背后,还有着不少秘密。导演彭宥纶爆料,前期,其实做了“超时长”15分钟的准备。为了保持作品的完整性和连贯性,宋茜主动要求“将我的独舞砍了吧”,那一瞬间打动了现场所有人。要知道,为了练好舞蹈,宋茜受了不少伤,手脚全是一块青一块紫。

  而震惊全场的还有宋茜背后的“特效妆”,十分逼真、极具视觉冲击力。为了化好这个特效,想必宋茜牺牲了不少排练时间。

  节目播出当晚,酷狗音乐第一时间上线了《幻乐之城》的所有正版音源和MV,引发了网友的又一波讨论热潮。除了感慨酷狗上线速度快之外,在作品《21》之下,许多网友纷纷为这个真实不做作的“机械姬”宋茜打CALL、加油,大赞她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而在酷狗音乐的幻乐专区的榜单中,宋茜作品《21》也是票数突破19万,势头一路向上。目前,易烊千玺的《对不起》凭借26万票,位居榜首,新一期四个《幻乐》作品是否会让榜单出现变化呢?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