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志祥揽获实力选手 酷狗网友:有望夺冠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29 12:26:43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五,《这!就是歌唱·对唱季》迎来最新一期,20组对唱搭档突围成功,进入分队环节。对唱搭档们演唱的歌曲实时上线酷狗音乐后,被众网友无限循环!

  上期节目中,不少网友被罗西贝和徐文洁这对CP圈粉。经过一周的等待,终于等到了两人的合唱《给我一个吻》。但由于他们的演绎方式过于放飞自我,被李荣浩劝分:“我觉得你们不要组合在一起”。罗志祥却力挺:“我认为你们不要拆”,还给两人投出关键性一票,让罗西贝组合得以晋级。

  突围赛环节告一段落后,20组对唱搭档迎来分队环节。导师们为了得到心仪选手的认可,各出奇招。罗志祥拿出大杀器凤梨送给喜欢的选手:“拿了我的黑凤梨你就是我的人了”。

  此前一直被力挺的罗西贝在经过一番考量后,也答应说服徐文洁一起加入罗志祥的“黑凤梨”战队。有网友在看过节目后到酷狗留言表示,罗西贝和徐文洁只是欠缺磨合,两人在队内磨合成功的话,有望冲击冠军,小猪这回赚大了!除了罗西贝和徐文洁,罗志祥还用“黑凤梨”俘获了Casper、J.Sheon等实力选手,不得不说罗志祥的秘密武器真的太好用了!

  拿走罗志祥“黑凤梨”后, 徐文洁走出休息室,却和一众迷妹围着鹿晗聊得火热。眼看就要被鹿晗“横刀夺爱”,罗志祥“抢”回心仪学员。不得不说,我们的小鹿仅在交流区站着,各路迷弟迷妹就自动靠近,这魅力,堪称“人体磁铁”。鹿晗“守鹿待兔” 的方式,让高家宁、孟慧圆等高手悉数来投,战队实力不容小觑!

  罗志祥凭借“黑凤梨”迅速锁定心仪成员,另一位发起人李荣浩则是不急不慢在场上和粉丝们进行深入交流,李荣浩深入浅出和学员们分析了舞台经验和演唱技巧,成功吸引了一波学员,包括阿力普组合、亚森组合等,这一期唱功舞台效果双满分的陈知远赵宥乔组合也被圈粉。

  两人在节目中演唱的《Tell Me》吸引了大批粉丝到酷狗重温歌曲,评论区满是盛赞。李荣浩把这对组合收入麾下,在后续的PK中能放心不少。互选陆续展开,最后三支战队集结完毕。

  下期节目中,三支战队即将迎来首轮战队对决公演,比赛将采用积分制,只有积分最高的一组才能保持满编,剩余两支战队都要淘汰掉部分成员。酷狗将继续零时差上线节目音频,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