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ING女团粉丝见面会顺利举办 赖美云惊喜空降共庆三周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29 12:00:1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7日,“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三周年“乐”主题粉丝见面会于广州正佳演艺剧院成功举办,精彩的表演、有趣的互动让期待已久的粉丝们全程欢乐多多、感动满满。

  赖美云空降见面会 现场“乐”趣满满


  这次的三周年“乐”主题粉丝见面会可谓是乐趣十足,配置多轮互动,传声筒、土味情话……让粉丝们拥有了更多与小偶像交流接触的机会。现场气氛热烈,外场更是贴心布置了周边贩售区、成员人形立牌、女团成长历程的介绍板及留言区等供粉丝拍摄纪念。

  作为本次见面会一大惊喜,也是一直未公开的神秘嘉宾——赖美云当天空降现场,引起阵阵欢呼,将现场气氛升至高潮。赖美云手推生日蛋糕,与成员共同庆生,不忘初心,讲述在SING过往的故事。自赖美云《创造101》成团以来,SING女团首度合体,成员更是难掩激动,炸裂的团魂带给全场粉丝满满的温馨和感动。

  佳作新作齐上线 粉丝惊喜不断


  此次三周年“乐”主题粉丝见面会SING女团可谓诚意满满,精心准备了众多表演。未公开的三周年主题曲《未来的约定》首唱,励志向上,带来满满的活力。最新上线“魔道祖师动画·前尘篇”片尾曲《不羡》首次演出,悠扬的旋律拥有使全场安静欣赏的魔力。此外,更有全新的团综花絮首映,记录了女孩们的不变的初心。来到现场的粉丝可谓惊喜连连,大呼过瘾。

  近三小时的见面会,除团体表演,成员各自也带来了精彩的solo演出。许诗茵和吴瑶钢琴、吉他合作演奏原创曲《想她》,这首歌最初只是许诗茵在《创造101》第五期中即兴哼唱的小片段,经过两个月的打磨,终于最终完成。队长秦瑜则带来了原创rap《up in stage》,帅酷的风格引起现场粉丝阵阵欢呼。

  现场气氛热烈,在线直播更是人气火爆。此次见面会在斗鱼直播、酷狗直播、NOW直播三平台累计吸引超200万观众,斗鱼独家超清直播最高热度超260万,每分钟均有超过10万网友共同收看了本次见面会。

  这次乐趣不断的三周年粉丝见面会成为了SING女团与粉丝之间又一欢乐回忆,三年来,SING凭藉着实力和努力,作品备受肯定,人气指数和国民度也是逐渐攀升。据悉,此次三周年主题曲将于近期正式上线,期待这个优秀的作品早日发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