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吉“学霸”身份大公开 《武动乾坤》萱素获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30 09:48:03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吉饰演萱素

  由著名导演张黎执导,杨洋、张天爱、王丽坤、南吉主演的电视剧《武动乾坤》正在东方卫视和优酷视频热播,在近日剧情中,一段“萱素”(南吉饰)泪别“岩师“(杨皓宇饰)的戏份打动了无数观众,“严肃CP”泪中再撒糖。

  萱素泪别岩师 南吉动情演绎获点赞

  回顾近期剧情,萱素(南吉饰)、林动(杨洋饰)、绫清竹(王丽坤饰)中了调虎离山之计,岩师(杨皓宇饰)独自在“奇物楼”中留守,后不幸被异魔杀害。当萱素等人发现不对劲,匆忙赶到时,留给他们的只有躺在地上早已没有呼吸的岩师和无限寂静。萱素默然跪守在岩师身旁,又轻轻俯下身贴近岩师的胸膛,噙着眼泪问“你冷吗?”,这一幕南吉的动情演绎让很多观众都跟着落泪不止:“真正好的表演就是会打动人的”“哭死我了,心疼萱素“。然而悲痛的气氛刚刚过去不久,岩师就复活了,原来岩师不过是施计“假死”,惹得观众又破涕为笑,吐槽”赔我的眼泪!“

演员南吉

  南吉实力圈粉 展现“演艺圈学霸“正确打开方式

  都说“干一行爱一行“,这句话遇到南吉就变成了”爱一行学一行“,她先后毕业于三所知名院校:中央民族大学舞蹈系、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北京大学艺术系,从舞蹈、表演、到艺术,每一个领域她都认真学习,细细钻研,完美诠释了“演艺圈学霸”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4年更是给自己放了一个为期半年的“修行假期”,为了热爱的表演事业赴美进修表演,师从好莱坞首席明星表演导师Bobbie Shaw Chance,与布拉德·皮特、斯嘉丽·约翰逊、詹妮弗·安妮斯顿等著名影星成为了同门。也正是这种潜心钻研的精神让她不断全身心投入演绎佳作:不仅有刚刚杀青的电视剧《少年派》,与导演刘惠宁、编剧六六、戏骨张嘉译等一同创作,更有《楚汉传奇》、《白鹿原》、《武动乾坤》、《老中医》等等品质大剧,南吉也力求在高标准的精品剧集中展现高标准的表演。

  《武动乾坤》热播进行时,每周二至周四晚22:00锁定东方卫视、优酷视频,萱素给我们的惊喜不停歇,一直将来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