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叶蓓荣获年度最佳创作女歌手 现场堪称教科书式范本表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30 11:22:1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9日,校园民谣领军人物,内地音乐人叶蓓出席了2018华人歌曲音乐盛典晚会。当日,她不仅荣获2018华语年度最佳创作女歌手奖和十大金曲两个奖项,还在现场温情献唱了成名曲《B小调雨后》和新专辑同名主打曲目《流浪途中爱上你》两首歌曲,清澈的嗓音以及教科书般的范本表演水准让在场的嘉宾为之折服。

  用作品表达人生态度 叶蓓荣获2018全球华人歌曲排行榜最佳创作女歌手奖

  作为校园民谣的领军人物,叶蓓已经成为内地乐坛不可多得的标志性音乐人,在过去九年里叶蓓回归生活,潜心创作,与自我成长,和音乐共处,一字一句,一音一调地创作出了一张完全属于自己的专辑,用纯粹的态度表达作品。这张匠心精神下制作的专辑一经发表也自然收获了无数好评。

  去年11月叶蓓发行了第五张个人专辑《流浪途中爱上你》,该专辑叶蓓自2014年开始准备,编曲及配器全部还原真弦乐,用严谨认真的态度制作并完成这张专辑,成功的从歌手转型为创作人。叶蓓曾表示音符的体验很抽象,不同于其他艺术,永远是稍纵即逝。她的作品展现出了对音乐的领悟, 用记录流浪的方式记录艺术。也是这张用心创作出的专辑让她一举拿下当晚全球华人歌曲最佳创作女歌手的奖项。

  在此次2018华人歌曲音乐盛典颁奖礼上,她现场表演了经典歌曲《B小调雨后》带着大家回忆起了90年代的民谣韵味;又云淡风轻诉唱的新专辑中的《流浪途中爱上你》形成了一股温柔的力量,直达观众的内心,她用温暖空灵的歌声感染了每个人,叶蓓拿到奖杯时获奖感言表示虽然好久不见,但从未离开,她一直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