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睛劫之晴明》发布终极预告 今日上线期待值百分百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30 13:1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导演吴承峰执导,江北川监制的网络大电影《龙睛劫之晴明》发布终极预告,曝光精彩海报!丰艺超、史元庭、姚小宝、邵思涵等实力派演员在片中一一亮相,共同为观众呈现了一个绝美的奇幻世界!

  终极预告上演迷离剧情 影迷期待值百分百

  此次发布的海报首先以绚烂饱和的色彩吸人眼球,以晴明为主导的角色们演绎生动,故事感呼之欲出,海报的每一处细节都充满质感,透露出该影片的美学语言。

《龙睛劫之晴明》海报.jpg

  在预告片中,《龙睛劫之晴明》以阴阳师安倍晴明的复活为契机,开启了一系列扑朔迷离的故事情节。正义青年忌罗,伏妖僧虚净,千年九尾狐九夜,魔妖日野纷纷出场,讲述了民国年间魔妖试图通过控制阴阳师来实现日本帝国主义并吞噬中国的阴谋。正义又将如何粉碎邪恶势力?且看影片今日上线为观众揭晓。

  片中华丽的场景还原了繁盛景象,配乐激昂悬疑扣人心弦,为影迷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短短1分多钟的预告中高度浓缩了跌宕起伏的剧情,让人意犹未尽,恨不能将全影片一睹为快!

  主创团队诚意之作 力图打造完美

  《龙睛劫之晴明》为国内首部以阴阳师为题材的网络大电影,影片出品人江北川率先表示,“艺术基于真实。只有真实的情感才能打动人心,才能打造一部完美的作品。”导演吴承峰亦力图借本片唤醒大众对中国经典文化的认识。

《龙睛劫之晴明》海报2.jpg

  秉承着“真实”的宗旨,主创团队可谓是花费不少功夫,只为精益求精。制作团队在筹备初期进行了多方的历史考据,还原了一个最贴切传说的阴阳师原型。与此同时,观众还可在布景、服装、元素等细节中发现团队的考究和精雕细琢。演员丰艺超、姚小宝等人的实力演绎结合影片的超现实表现手法,为影迷联合呈现出一个绝美奇幻的世界。

  正邪仅在一念间,时空交织换来真相

  《龙睛劫之晴明》讲述了一个以民国时代为主背景的奇幻故事,同时用细节雕琢人物使之更为丰满。人性的迷失和找寻亦是影片想要向观众传达的中心思想之一。

  赫赫有名的降妖阴阳师安倍晴明被奸人所利用,迷失自我,邪恶毕现,甚至还试图收服九尾狐强化自我力量。素来被认作妖怪代表的九尾狐邪魅依旧,片中化身妖艳舞女九夜,内心却看破红尘,不再为非作歹。九夜满怀孤勇与晴明决一死战,最终晴明、九夜结局如何,且看影片今日上线为观众答疑解惑。

《龙睛劫之晴明》海报3.jpg

  随着电影的展开,观众将破除对角色的固化概念,从而对人物有更丰富的认识,对正义和邪恶有更深层次的理解。

  影片《龙睛劫之晴明》由梦回盛唐影业有限公司、首瀚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华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宣发,玄幻故事即将开启!

  终极预告秒拍链接:

  http://t.cn/RFGmjvR?m=4278679183401931&u=3608303693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