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鹏《陈情令》杀青 《魔道祖师》最嚣张反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30 15:42:51
时刻新闻
—分享—

动漫版温晁

贺鹏版温晁

  据墨香铜臭的人气小说《魔道祖师》改编的电视剧《陈情令》近日杀青,该剧是由企鹅影视和新湃传媒联合出品,由郑伟文、陈家霖联合执导,肖战、王一博领衔主演。本剧自开拍之日起就受到了网友们的高度关注,其中让网友们最想送去领盒饭的大反派温晁由演员贺鹏出演,由于温晁无恶不作、纨绔嚣张,尤其把魏无羡丢进乱葬岗,促成了“夷陵老祖”的诞生……,温晁也成为了此剧中“最关键“的反派,这也是贺鹏首次出演仙侠剧。

  北京电影学院科班出身的青年演员贺鹏,作为新生代中演技扎实的代表之一,在《陈情令》中扮演了大反派温晁。温晁是温家前任家主温若寒的儿子,在《魔道祖师》原作中即承担了影响情节发展的关键性作用:带领父亲指派给自己的保镖“化丹手”温逐流对战云梦江氏,指示他化掉江澄的父母和江澄内丹;把魏无羡丢进乱葬岗,促成了“夷陵老祖”的诞生……在正在热播的动画版《魔导祖师》中,温晁是剧中最“面目可憎”的反派模样。而在剧版中,温晁则更接近原作中的描述,红黑相间一身劲装,邪魅十足,让人过目不忘。

贺鹏版莲二

  贺鹏不仅在《陈情令》中饰演温晁这个“最关键”的反派,在另一部备受关注的ip大作《艳势番之新青年》中也饰演了极具争议的角色莲二,该剧改编自知名漫画家韩露的漫画名作《艳势番》,贺鹏形容这个角色是“双瞳凝寒意,毒戾狂傲,让人敬畏的反派”。

  虽然都是反派,但温晁和莲二角色背景各不相同。而越是复杂的人物,对表演层次要求越高。“反派承担了戏剧冲突里非常重要的角色,两个角色虽然都是反派,其实因为他们的生长背景差别很大,演出来的感觉也不同。我很期待观众看完以后的反应。”

  生活中的贺鹏为人豪爽仗义,温暖顾家,并自称是“有趣的灵魂”,平时还会关注和参与公益活动,和角色反差很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