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碟中谍6》首映之夜 阿汤哥现场问候快手老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31 10:31:32
时刻新闻
—分享—

阿汤哥

  近日,好莱坞经典动作片《碟中谍6:全面瓦解》在太庙举行了首映发布会,而在发布会现场,作为“碟中谍”系列铁打不动的主演——阿汤哥,与快手网友现场进行了互动,面对有亿万快手老铁的采访镜头,阿汤哥向老铁们兴奋地say“hello”,对快手上阿汤哥的粉丝表达了他的问候,并希望快手网友能够喜欢他在《碟中谍6:全面瓦解》里的表演,享受来自好莱坞精心制作的视觉盛宴。

  而作为《碟中谍6:全面瓦解》的出品方,好莱坞著名的电影出品公司派拉蒙影业,此次电影在华定档后,第一时间选择与国民短视频app快手进行合作推广,在快手上开通官方账号,陆续发布了《碟中谍6:全面瓦解》的所有精彩预告短片,还联合快手平台一同发起了鼓励快手老铁“挑战不可能”的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碟中谍和阿汤哥粉丝的关注和参与,用充满快手老铁智慧的短视频向经典致敬,也表达了快手网友对《碟中谍6:全面瓦解》的独特理解。

  而这波奇特另类的应援方式,让阿汤哥感受到中国粉丝的热情,也让制片方满心欢喜,为电影正式上映埋下了很好的种子。希望,未来这样的跨界合作越来越多,让好电影成为中国影迷生活的重要部分,参与其中,感受文化碰撞的魅力。

  今天,《碟中谍6:全面瓦解》正式上映,让我们期待阿汤哥在电影里的精彩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