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季晨《绅探》杀青 演绎天才法医破奇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31 10:52:52
时刻新闻
—分享—

悬疑推理剧《绅探》圆满杀青

演员季晨饰演天才法医本杰明

  8月30日,由白宇、尤靖茹、季晨等实力演员联合主演的民国悬疑推理剧《绅探》圆满杀青。据悉,该剧本历时近四年悉心打磨,案件升级剧情烧脑,演员季晨在剧中饰演天才法医本杰明,运用专业知识破解迷题。

  该剧主要讲述在民国时期的上海,光鲜陆离的城市里却不断发生着种种罪恶,探案之路也因此陆续展开。季晨饰演法医本杰明,他拥有超一流的专业能力,逻辑缜密,是现场鉴证员,也是负责解剖检验的法医。其长相斯文白净、时常保持淡然的笑容,一身职业白袍散发出不凡的优雅气质。本杰明和罗非(白宇饰)一样,和普通人没有共同语言,两人经常在本杰明的验尸房交流探案想法。

  拥有出色的人物塑造能力的季晨,不仅在漫改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中演绎出色,而且在当前热播网剧《沙海》中,由他饰演黑眼镜也是备受好评,不仅观众买账,原著粉也纷纷表示“季晨简直就是黑眼镜,造型和演技也是很符合人物本身了。”这一次,季晨将为我们带来怎样一个专业又帅气的天才法医,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