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队智囊苏万《沙海》遇险出奇招 王皓轩实力诠释“史上最萌”队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31 11:1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王皓轩《沙海》

  由吴磊、秦昊、杨蓉、王皓轩等联袂主演的《沙海》目前正在腾讯视频热播。剧集刚过半,网播量就已突破35亿,稳居热播剧排行榜前排。随着剧情的展开,王皓轩饰演的苏万阴差阳错间卷入了黎簇、吴邪等人的盗墓迷雾中,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白,逐渐成长为探险小分队的智商担当。这样的表现让《沙海》原著粉大呼过瘾,纷纷留言表示: “机智BOY苏万终于回来啦!”“不愧是天天看五三的人,知识量就是不一样!”

王皓轩饰演苏万

  新铁三角深入古潼京连遇怪事 苏万急中生智化解层层危机

  在上周的剧情中,苏万陪同好兄弟黎簇,踏上凶险万分的古潼京之旅。一行人刚进入沙漠便接连遭遇怪事,不仅和蓝庭团队起了嫌隙分道扬镳,更是被向导带偏方向,黎簇和苏万等人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而苏万在如此凶险的环境中依然能够保持冷静,不仅用北斗七星辨别方位,还在陷入幻境之时,用圆规“自救”,并唤醒了黎簇,在大家被蛇柏围攻之时,他更是掏出了“独门武器”萨克斯化解危机,惊呆了一众同行小伙伴,倒斗带乐器果然名不虚传,不愧是哆啦A万本万。苏万的机智表现不仅让他赢得了很多好评,他和黑瞎子的首次碰面更是萌点无数。毕竟,将来是要做黑瞎子徒弟的人,观众们对“黑苏师徒”合体充满期待。

王皓轩苏万五三不离手

  王皓轩暖萌性格圈粉无数 追《沙海》原动力就是苏万小哥没错

  王皓轩饰演的苏万性格暖萌,时而搞笑时而智商爆棚,不仅是团队中的智慧担当更是团宠般的存在,已经成为许多小伙伴追《沙海》的“原动力”。王皓轩也因此圈粉无数。现实生活中的他性格和苏万有些相似,大大咧咧爱说爱笑,对待粉丝更是没得说,被称为“宠粉专家”的他时常在微博上和粉丝们互动,毫无明星架子。对于粉丝发来的私信还时常亲自回复,大家都说做王皓轩的粉丝实在太幸福!《沙海》目前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苏万和他的小伙伴们将如何拨开层层迷雾揭开事实真相?敬请关注后续精彩剧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