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艺轩《拜托啦师兄》开机 英姿飒爽演绎深情剑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31 14:10:0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0日,由兴格传媒出品,新锐导演杨袭执导,实力演员徐开骋、周艺轩等主演的击剑运动题材电视剧《拜托啦师兄》在天津盛大开机。开机仪式上,以周艺轩为首的长腿击剑天团身着击剑服英姿飒爽帅气硬朗,颜值爆表的俊男靓女阵容可谓是赚足眼球。

  该剧讲述昔日击剑冠军一夜之间遭遇变故,继而重新振作再创辉煌的故事,旨在展现人物奋斗历程、体现击剑运动魅力、向运动精神致敬。由周艺轩饰演的栾小飞是富商栾飞之子,迷恋击剑不为胜负,只为享受万众瞩目的一刻,表面一副桀骜不驯纨绔子弟模样,但内心却深情专一,纵有美女环绕,眼中只有白月光一人,十足的纯粹直爽大暖男。其实,私下的周艺轩是一枚不折不扣的大暖男,不管是作为UNIQ的队长贴心照顾队内成员,还是温柔暖心叮嘱粉丝天凉加衣,暖男气质融化人心,此番在《拜托啦师兄》里诠释深情剑客栾晓飞,“暖男宝典”本典周艺轩的表现令人无比期待。

  据悉,这次不仅是周艺轩首次接触击剑题材影视作品,更是首次接触击剑运动,是惊喜也是挑战,为了以最饱满的状态诠释出热血深情的击剑运动员,周艺轩在开机前1个月就展开辛苦的封闭训练,除了接受专业的击剑教学,更将健身房变成日常常驻地,从体力、外形、仪态等多方面高标准要求自己,力求为大家诠释一个立体饱满深层次的人物角色,真诚的敬业精神令人称赞,仅从开机仪式上的击剑弓腿姿势就能窥之一二,蛰伏训练已久的周艺轩在开机仪式上精神饱满被粉丝称赞“逆生长”,更让人期待剧中即将出现的热血喷张、酣畅淋漓的击剑对决场面。

  都市侠客,刀剑出鞘;生而为王,战至终章.相信纯粹直爽、帅气硬朗的热血暖男剑客栾小飞必将成为新一代“理想男友”,就让我们翘首以盼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