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林俊杰华歌榜斩获四项年度最佳大奖 化身钢琴王子带来“教科书级别LIVE”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31 14:13:3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8月29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落幕的“2018华人歌曲音乐盛典”上,JJ林俊杰携《伟大的渺小》一举斩获“年度最佳专辑制作人”、“年度金曲”、“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佳男歌手”四项年度最佳大奖,成当晚最大赢家,可谓实至名归。

  之前发表的《伟大的渺小》专辑,不仅是JJ林俊杰暌违乐坛两年的精心打造,更是浓缩了出道十五年来的感悟和对音乐创作的纯粹的精华。专辑一经推出不仅销量屡创新高,更是在发行之后一个月时间内,亚太地区囊括超120个各大榜单冠军的殊荣,获得业内外一致认可。

  本次华歌榜的年度最佳系列奖项,由来自北京、香港、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最优秀的电台DJ组成的DJ评审团、中国视协的文艺专家评审团共同打分评选,是本次华歌榜含金量最高的系列奖项。从之前公布的年度最佳各奖项的五强名单就可以看出,汇聚了华语流行音乐在过去的一年中最有代表性、最有影响力、最受关注的歌手及音乐作品。

  当晚,《伟大的渺小》专辑一举拿下“年度最佳专辑”大奖,专辑中同名主打歌加冕“年度金曲”,JJ林俊杰更是凭借本张专辑荣获“年度最佳专辑制作人”奖,对于自己的制作公司JFJ PRODUCTIONS全程打造的这一张专辑的肯定,让JJ颇为开心,发文特别感谢每一位参与到专辑制作工作伙伴的同时,更是感恩的说道“这个荣耀属于你们!往后一起继续为华人音乐努力!”凭借着过人的音乐才华、对音乐创作的坚持和舞台LIVE的实力,JJ毫无悬念登上“年度最佳男歌手”宝座。一连四项年度最佳大奖,涵盖演唱、创作再到制作全方位肯定,“亚洲唱作天王”实至名归。

  之前一直忙于“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的JJ,在演出前一晚深夜落地赶到北京,直接前往现场彩排直至凌晨,足见“行走的CD”对现场LIVE一贯的严格要求。盛典当晚,JJ化身钢琴王子,携十位御用顶尖乐手,带来《身为风帆》《黑夜问白天》《剪云者》《伟大的渺小》一连四首组曲联唱,不仅引爆盛典收视高点,现场LIVE视频再次引发网络转发高潮,更被网友夸赞“教科书级别的神级LIVE”。

  之前行程满档鲜少碰面,盛典当晚在现场与众多歌手音乐人好友相聚,心情大好的JJ在现场观看演出的同时也不忘为诸多舞台表演的好友拍照。为了给台上在紧张调试布置的乐手更多时间准备,在主持人陶晶莹的“引导”下,JJ以周华健的唱腔演唱自己的《豆浆油条》,又以“歌神”张学友的嗓音翻唱起薛之谦的《演员》,惟妙惟肖的模仿让观众忍俊不禁;对于JJ帮助“打歌”,薛之谦也是马上给予拥抱回应,现场两人“接吻”的互动更引发现场歌迷爆棚的尖叫声。盛典现场,JJ和莫文蔚、张靓颖、薛之谦、张杰等诸多好友互动多多合照拍不停,足见JJ的好人缘。

  收获满满的JJ林俊杰又将马不停蹄的继续“圣所”巡演,下周末9月7日、8日连续两晚将在吉隆坡开唱,超高人气同样的开票瞬间即售罄,JJ林俊杰“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还在不断刷新和创造着新的记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