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如懿传》李玉跟绒花杠上 网友:总之就是要送出去就对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03 13:23:43
时刻新闻
—分享—

  因收视高涨而广受热议的大型古装电视剧《如懿传》,近日多次登攀热搜,势头正盛。该剧距开播过去两周,凭借剧中各位演员的实力演绎及暗流涌动中透露出精彩震撼的剧情走向,已逼近24亿次点播的傲人佳绩。而与霍建华、周迅等实力派演员一同收获观众喜爱的,还有在剧中饰演李玉一角的黄宥明。见到什么人,就说什么话,心中秉存善良,帮助如懿亦收获如懿喜欢,这样的人物个性,斩获了诸多观众好评。

  黄宥明在《如懿传》饰演李玉之前,因在《扶摇》中饰演大师兄燕惊尘而被广为探讨。此次在《如懿传》里,李玉则随同如懿一起,经历大起大落的曲折命运,初心不变,一心一意虔心守护。除与周迅对戏,黄宥明扮演的李玉一角,也有其个人主线。李玉向心中欣慕之人,赠送绒花,却几次三番遭遇不顺。在今晚更新的剧情中,绒花终于再被心仪之人收下。对此,网友们在前期剧情的尾声,纷纷留下弹幕表示“李玉与绒花杠上,总之就是要送出去就对了”。不得不说,《如懿传》李玉这一人物,被黄宥明赋予了一大极具趣味的看点。

  在本周更新剧情中,李玉作为如懿得力助攻,将机智解救如懿脱离苦难。这一忠心护主的品质,使得李玉这个人物圈得一众粉丝,而演员黄宥明也被赞演技过硬,看见接手剧本后有下足功夫。紧随《如懿传》愈加紧张的故事节奏,李玉这个人物的形象也变得愈加饱满,许多网友表示对他接下来的剧情走向怀揣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