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跳墙睽违五年重返乐坛 新专辑首波主打今上线

来源:搜狐 编辑:胡弋 2019-03-29 11:37:10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睽违乐坛五年之久的华语乐团佛跳墙正式回归。由地球娱乐(北京天乐浩世科技文化有限公司)代理发行的最新专辑《BJ 肆》首播主打《关你屁事》上线。

在佛跳墙的音乐世界里,总是充满意想不到的火花,六个人六种个性却又如此融合,从不追随潮流、不被限制束缚,佛跳墙说“玩音乐不需要太严肃”于是从新专辑的取名就充满乐团的幽默风格,以《BJ 肆》作为第四张音乐作品的专辑名称,因为关于这些年佛跳墙到底做了些什么,完全不需要解释太多,音乐听下去就对了。在专辑制作过程中,更首次大胆采用“Real Time同步录音”方式,打造一个仿佛听众就身在同一个环境的Live感受。为了精准掌握每一首歌的氛围、让情绪一气呵成,佛跳墙六个团员全员在大录音室中集体闭关七天,佛跳墙五年后重返乐坛,依旧坚持用最天时地利人和的方式,端出最衷于原味的第四道料理《BJ 肆》。

佛跳墙第四号音乐作品《BJ肆》11月7日实体全面发行!

来源:搜狐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