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威龙《资深少女的初恋》开机 “双宋”颜值爆表惹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03 14:30:39
时刻新闻
—分享—

宋威龙《资深少女的初恋》开机

  由华策影业出品的都市情感剧《资深少女的初恋》盛大开机。开机仪式上,在剧中饰演男主元宋的宋威龙身穿灰色格子上衣亮相,少年感十足。与宋茜搭档出演都市浪漫爱情剧,“双宋”组合颜值爆表的阵容可谓是赚足眼球。

  《资深少女的初恋》讲述了贺繁星的公司面临被收购的危机,与元宋的感情也因年龄的差距而受到诸多非议,感情和事业几乎同时出现的危机让贺繁星陷入人生的低潮。此时,成熟稳重的鹿鸣的闯入让元宋觉得自己的爱情变得岌岌可危,与贺繁星之间误会不断。剧中,宋威龙饰演的元宋,性格开朗,积极向上,与宋茜搭档上演一出都市浪漫姐弟恋情,“双宋”高颜值组合使这部剧备受观众期待。

  作为新生代演员的代表之一,宋威龙自《凤囚凰》播出后,人气大涨,颇受观众喜欢。据悉,由宋威龙主演的电影《破梦游戏》、《三好差生》、电视剧《彼岸花》等作品预计在今年与观众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