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经视730剧场再掀谍战热潮 《乱世危情》全国首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03 15:21:0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日晚,传奇大戏《乱世危情》登陆湖南经视730剧场,全国首播。当晚19点, 该剧主演宋梓侨、付梦妮、李梦男、陈创等明星空降长沙江湾社区宣传造势,与现场观众进行趣味答题互动,零距离接触。

  刺激搏杀 悬念丛生

  通过趣味答题互动,四位主演向观众们介绍了《乱世危情》的剧情:1948年年,国共 决战一触即发,国民党特派专员蔡谋成奉命赴江州整顿经济,多方势 各怀心思,对他展开了连环刺杀。江湖少年杨小八仗义出手,救下蔡谋成,却也让自己陷入危局。为了挣出一线生机,杨小八血性迸发惩奸除恶,可是舍命相拼的背后,还有很多难以预料的致命危机。

  有意思的故事与细腻深入的刻画

  “有意思的故事+细腻深入的刻画”,才能打造真正走进人 的好戏剧。《乱世危情》立足人物,充分展现了当时的社会矛盾和 性博弈,整部作品既有悬疑性,又兼容轻喜剧色彩,将人物智斗黑暗实力的勇气与悲壮,刻画得栩栩如生。

  良心钜制 打造高口碑精品之作

  本片由多次获“全国五个一工程奖”、“飞天奖”、“中国电视金鹰奖”的著名导演马鲁剑、著名制作何继昌,金牌编剧赵化南联手打造。何继昌以优质、高收视率著称,被业内称为电视剧制作的“金手指”,先后策划制作了50余部电视剧。如《半路夫妻》、 《大女当嫁》、《国家机密》、《错爱一生》等电视剧,都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送“礼”上门欢“剧”一堂

  在见面会开始前,4名刚下飞机的主演就马不停蹄地来到长沙的多个社区,上门给湖南经视730剧场的热 观众送上大礼。在长沙星沙的泉韵社区,主演陈创来到730剧场“铁粉”刘先生的家中。刘先生说,“之前看预告得知《乱世危情》要上映,就很期待,没想到主演还来到了自己的家里。他们全家人不仅都会准时守候在电视机前观看《乱世危情》,还会组织亲戚朋友和邻居一起观看。”

  《乱世危情》社区见面会活动还通过湖南经视芒果v直播进行全程现场直播,实时观看人数近7万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