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建骐联手12位新锐音乐人 定制最强影视音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04 09:20:08
时刻新闻
—分享—

完美声音创作营 陈建骐访问

完美声音创作营

  “你知道限制在哪里,你就知道自由在哪里”——陈建骐

  音乐就是要打破限制规则,自由创作的艺术。7月末,召集人陈建骐集结12位新锐音乐人,举办完美声音创作营,为影视项目定制最强影视音乐。今天创作营首度曝光了十分钟精华视频,揭开了神秘的创作过程,并透露了部分创作成果。

  新锐音乐人集结一堂 用音乐服务影视

  这是国内首个在中国台湾举办的定制影视音乐的创作营。华语金牌制作人陈建骐担任召集人,联手12位新锐音乐人。这本身就是一场好看的音乐SHOW。但区别于以往创作营都是服务于唱片和歌手,这次很不一样,是以优秀影视项目为需求点,力求打造出最强影视音乐。

  陈建骐自然不必说,陈建骐制作五个字如今更像是质量保证的金字招牌。他将金曲奖、金钟奖统统收入囊中,他是连续三届金曲奖歌后获奖专辑的制作人。由他担任召集人,为音乐人提供创作上的指导,再合适不过。

  最强影视音乐已诞生 好歌曲蓄势待发

  创作营历时5天,12位音乐人经由3次换组,每组每天进行10小时极限创作挑战,共为13个影视项目量身打造了18首OST歌曲。创作营诞生的OST歌曲,虽然还未正式曝光,想必已经有不少人充满期待了。

  今天公开的这段十分钟精华视频,只是很短很少的一部分歌曲呈现。在短短几段抓耳的旋律中,在音乐人只字片语的创作过程中,能领略到才华与灵感碰撞的火花,旋律与音符连接的魔法。如此简单,又无比动人。完美声音创作营由完美声音和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期待未来在某部优秀的作品中,能看到这些歌曲为影视增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