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酷狗哆来咪》宫斗大戏来袭!嘉宾真人演绎《延禧攻略》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05 10:02:3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最火的剧,非《延禧攻略》莫属,无论是在地铁上,还是在奶茶店中,总能看到不少小姐姐捧着手机观看。这部汇聚了大量戏精的史诗级大剧无论是剧情还是演员,都是宫斗剧里的一股清流~近日,《延禧攻略》以150亿的播放量完美收官,各位小伙伴们是否意犹未尽?正所谓“一宫未平,一宫又起”不如来酷狗直播看看主播们的“宫斗”大戏吧!

本周四,酷狗音乐、金羊网联合制作播出的《酷狗哆来咪》将为小伙伴们准备了“戏精攻略”!都说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到底怎样才能获得“恩宠”?盛世美颜?唱功了得?演技炸裂?哆来咪版宫斗大戏即将上演,三大佳丽带你唱歌带你飞!

曼熙版富察皇后——白曼熙

作为乾隆爷一生的白月光,富察皇后文静优雅,“不争即是争”是她最大的武器。不过,曼熙版的富察皇后可不太一样,虽然有着和富察皇后同样文静的外表,实际上她可是能一周不喝水的奇女子!除了颜值EQ双在线,曼熙的唱功也不是盖的,在直播间嗨唱几个小时都是常规操作。曼熙今年新出了《冷暖》和《爱情自定义》两张单曲,更是在酷狗售出近10万张,粉丝号召力可见一斑!

梨花版高贵妃——梨花小酒窝窝

才刚毕业的梨花小酒窝窝,凭着活泼开朗的性格当起了直播间开心果,又因为高超的演唱技巧成为观众心目中的歌姬。人靓歌甜自然是圈粉利器,这不,才签约酷狗直播不久就已经收获了6.5万的粉丝,成为一众大叔粉眼里的“准儿媳妇”!爱哭爱闹的她也是戏精本精,简直就是现实版高贵妃!

梦弘版璎珞——张梦弘

张梦弘是本期嘉宾里跨领域多栖发展的全能型选手,在音乐领域,她获得过2013年广州新音乐金曲奖、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星海音乐年度“最佳女歌手”和“十大金曲”奖等多项大奖。而在影视领域,主演的喜剧电影《回来我的爱》也收获了不少点击量!性格活泼开朗的梦弘在直播中练就了一身自嗨的本事,堪称行走的表情包!也因为情绪转变得飞快,粉丝们也给她奉上“影后”的称号。不知道在这一期的节目中,“影后”张梦弘能否在“宫斗”中掀翻其他嘉宾,成为唯一的赢家呢?

爱搞事的节目组给三位风格不同的“后宫佳丽”准备了一场“后宫争宠大作战”。三位嘉宾需要施遍浑身解数,博“皇上”一笑。用时最短,把“皇上”逗到笑喷的人胜出,输的两位接受惩罚。

据透露,输掉的两位“后宫佳丽”将收到赏赐的“毒酒”,天了撸,玩个游戏而已,居然还要喝毒酒!这种要人命的事,小编给你个真香警告!小伙伴们,9月6日19:00,记得锁定酷狗直播,一起来收看这场宫斗大戏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