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那些年》落幕 愉妃练练成暑期大赢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06 11:50:14
时刻新闻
—分享—

  《那些年,我们正年轻》

  由著名导演韩晓军执导,杨烁、练练主演的年代励志剧《那些年,我们正年轻》于近日落下帷幕收官。剧中练练一人分饰双胞胎姐妹向晴、孙俪两角,向晴热情温暖,孙俪沉静冷傲。练练对于两个人物的处理自然贴切,充分展现了作为演员的专业能力,而这部带着年轻人的热血和梦想的作品也为观众带来了满满正能量。

  练练《延禧攻略》饰愉妃

  在今夏最火爆的《延禧攻略》中,练练饰演的愉贵人柔弱隐忍,练练通过短短的四十七场戏向观众呈现了一个丰满立体、难以忘怀的角色。连播的两部作品让练练成为暑期大赢家,流量口碑双丰收,无疑是今年中生代演员中的黑马。此前,练练也出演过相当多耳熟能详的作品,如《恰同学少年》陶斯咏,《三妹》何三妹等等,因角色之间的无缝切换被众多网友评价为“剧抛脸”。

  练练甜美写真

  练练展阳光气质

  接下来练练还有侯鸿亮制片的《大江大河》、于正制片的《朝歌》《皓镧传》等多部作品等待与观众见面。演得了正剧,也撑得起古偶,演员练练对于每一部戏都奉献出自己最大的感受力与信念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