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德纲、张国立“威逼利诱”抢选手 《相声有新人》10强抢位赛激烈升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9-06 15:0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声演员张番、刘铨淼

  本周六晚20:30,东方卫视《相声有新人》第五期节目强势来袭!本期节目,全国20强整装待发迎来残酷的1对1对抗赛,争夺10强席位。10强抢位赛激烈升级,而郭德纲、张国立为招揽10强选手也是各亮“绝招”。“威逼利诱”心仪选手,唇枪舌剑,使出浑身解数;强中自有强中手,一山更比一山高,且看全国20强说学逗唱展风采,万里征途跃龙门!

  全国20强尘埃落定 10强抢位战赛况再升级

  本期节目,赛制全面升级,压迫感十足,对决火花四溅!全国20强选手将通过1对1表演对抗决出全国10强。表演完成后,获两位召唤师直接认可的选手可直接晋级。当召唤师意见相左,则由现场观众投票决出晋级者。晋级者将在现场选择加入郭德纲、张国立其中一方战队。

  规则公布之后,全场选手都处在紧张的竞技氛围中。进一步全国10强,退一步面临淘汰,要么走要么留,压力不可谓不大!但狭路相逢,考验得就是参赛选手的勇气与智慧,各路相声新人势必拿出“压箱底绝活”与强敌一较高下!全新赛制对召唤师来说,也是一项挑战。在海选初期,我们看到掌握着“主导权”的召唤师以专业而严格的标准选拔选手,然而,在20进10的比赛中,晋级选手转被动为主动,可以自如选择召唤师。这样的规则下,召唤师则化身“被选择者”,需要积极踊跃地争取德才兼备的选手增加自己战队的实力。这种心态与角色的双重转变,也迫使召唤师加强争夺力度,使节目悬念丛生;选手们谈笑间已然暗流涌动,黑马抢位,即将开启!风雨欲来,厮杀愈浓,全国10强究竟谁能占得一席,让我们静候佳音。

  10强争夺战掀抢人大战 郭德纲、张国立各出奇招

  郭德纲、张国立战队人才辈出,笑点、亮点层出不穷,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斩获过CCTV相声大赛金奖、上过蛇年春晚的张番、刘铨淼在表演中相爱相杀,张番为打破“不火”魔咒细数与刘铨淼搭档以来的种种“孽缘”,令人捧腹;河北籍“佛系”单口相声演员周培岩诙谐调侃现代人“路怒症”,展现了都市生活的焦虑与迷茫;“台北相声小花旦”姬天语惊艳登场展现女孩说相声的别样风采,而“嘻哈F4”组合也表演不常看到的群口相声......可以说,20强选手是前四期最优秀新人的集合,他们个个特点鲜明,犹如百花齐放,代表着一种相声形式全新的可能性。

  也正是因此,为了招揽实力强劲的10强选手,郭德纲、张国立相爱相杀,不惜“威逼利诱”晋级选手。张国立率先采用“利诱”方法,用带选手拍电影的福利来吸引选手。而郭德纲则采取“威逼”方法,前一秒告诉选手们“不要紧张,选谁都行”,但下一秒就“变脸”说“我可记住你们了,你们可是要在相声界活下去的”,“德国组合”一唱一和说得选手们冷汗直冒,哭笑不得,仿佛两位召唤师都不再是海选时那个铁面考核官,热情拉拢令选手们惊觉召唤师竟有“两副面孔”!那么,会不会有选手放弃海选战队“转投他敌”?郭德纲、张国立又将如何“拉拢”相声人才呢?同时,10强争夺战将在本期正式拉开帷幕,赛制压迫性全面升级,节目内容将更加精彩,敬请关注东方卫视每周六晚20:30播出的《相声有新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