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舞台剧《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火热巡演 阚清子倾情演绎感动全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06 15:37:49
时刻新闻
—分享—

  阚清子《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

  阚清子

  由张皓宸同名小说改编,青年演员阚清子领衔主演的舞台剧《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2018年全国巡演成都站已于昨晚圆满完成。阚清子凭借在舞台上自然而充满张力的表演,让剧中的许念念感动了无数观众。

  话剧《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改编自张皓宸的同名小说,以高中校园生活为背景,讲述了女生许念念和男生杨燚之间纯真动人的青春爱情故事。剧中,阚清子所饰演的许念念是一个自尊心极强的转校生,表面是个理智而冷静的高冷学霸,但内心火热重情,在遇到杨燚后开始打开心扉,共同上演了一段感人至深的青春故事。在剧情的结尾处,许念念的独白将故事推向了高潮,也让众多现场观众感动落泪。许多纷纷表示:“阚清子的台词一出眼泪瞬间就流下来了”、“真的被惊艳到了”。

  据了解,话剧《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全国巡演继成都站后,将于9月15日深圳南山文体中心大剧院,10月1日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大剧院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