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佳宜阚清子《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巡演首站惊喜重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06 16:35:59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根据张皓宸原著改编的舞台剧《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于9月4日在成都锦城艺术馆完成了首站演出。“吴双双”饰演者李佳宜携手阚清子、赵志伟等主演联袂为观众带来一场关于校园、关于爱情的青春故事。

  《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追求攻略”大曝光 李佳宜实力演绎“花痴女”

  成都站作为此次巡演的首站,李佳宜尤为重视,一直在为开演做着积极准备。剧中的她个性鲜明,对于喜欢的男生大胆追求,在排练中她更是“解放天性”,欢脱气质尽显,把“吴双双”的人物角色表现得淋漓尽致。在青春时代的少年少女们,对于爱情或羞涩懵懂、或义无反顾,也憧憬过千万种浪漫的方式,每一次心动都是漫漫人生中最美好的记忆。李佳宜饰演的“小花痴”便展现了一种真实可爱的暗恋状态,现场不少粉丝表示:“放佛再次置身校园,看到了自己当年‘暗恋’的影子。”

  李佳宜与话剧的“不解之缘” 科班出身演技“一绝”

  出生于山东青岛的李佳宜,从16岁开始专业的表演学习。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毕业后,2016年正式作为演员出道,8年的专业舞蹈生涯让她在角色的演绎上有了更多领悟和发挥空间。李佳宜和“吴双双”也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自带“活泼”属性,喜欢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在电影《和陌生的你每一天》中搭档老戏骨徐才根,倾情演绎科幻爱情;在舞台剧《仙剑奇侠传三》中饰演双面性格的龙葵,敢爱敢恨;在话剧《小王子》中,实力反串饰演小王子,毫无违和。每一个角色都活灵活现,受到众多粉丝的关注和追捧。

  据悉,舞台剧《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还会陆续登陆深圳、西安。这一路,“你是你,我是我。不是没你不行,但是有你更好”,青春爱恋就在身边。期待李佳宜带给我们更多关于青春的故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