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晓晨现身ELLE风尚大典 深V薄纱长裙优雅性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07 09:03:27
时刻新闻
—分享—

  昨天,人气演员王晓晨一袭深V薄纱长裙亮相上海,受邀出席ELLE三十周年风尚大典。优雅的红唇搭配性感深V礼服,更显万种风情。

  (王晓晨受邀参加ELLE风尚大典)

  王晓晨除了通过微博表达对ELLE三十周年的祝福,还晒出了和《ELLE》主编晓雪、演员张天爱、刘芮麟等人的合影。

  (王晓晨与《ELLE》主编合影)

  (王晓晨与张天爱合影)

  (方依依和莫小康合体)

  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哇,我看到了什么,两个老公同框了嘛@Crystal张天爱@王晓晨”。“方依依和莫小康也同框啦!没想到时间一下就过去这么多年了”。王晓晨和刘芮麟曾在2014年合作热播电视剧《我爱男闺蜜》,并饰演一对欢喜冤家。

  (王晓晨)

  近年来除了在影视作品上继续发力,王晓晨的时尚资源也飞速上升。本月,王晓晨也即将开启自己的时装周之旅,大家将会在纽约时装周和米兰时装周看到“直男女神”的身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