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就是歌唱》罗志祥李荣浩“皮一下”相互套路情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07 09:22:45
时刻新闻
—分享—

  优酷首档顶级剧情类音乐综艺《这就是歌唱·对唱季》本周五晚将继续播出战队赛的下半场,经历了上半场的比拼之后,三大战队互有胜负,因此面对接下来的比赛也是更加慎重,上一轮排名第一的罗志祥战队继续稳扎稳打,而意外垫底的李荣浩战队则成立“科学研究小组”认真分析出战策略,在比赛开始前两位对唱发起人也不忘“皮一下”,罗志祥打电话套路李荣浩出战顺序,李荣浩也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上演无间道式“套话”,究竟他们能否获得对方战队的情报,这轮比拼又会不会改变三个战队的成绩,愈加激烈的反转让人期待。

blob.png

  尽管在上半场比拼中排名第一,但是因为很多之前参加的节目中都有过“前半场领先、后面总有很多波折”的经历,因此罗志祥仍然不敢有丝毫松懈,在比赛开始前更是“皮一下”,和李荣浩通话想获取对方情报。罗志祥主动打电话过去自曝比赛阵容:“我派杨德蔚(音)和陈凯希(音),你派谁啊?”没想到这两个“虚构”的选手名让李荣浩一愣,不仅十分认真地翻选手名单,还傻傻回复罗志祥表示“没有陈凯希这个人啊”,不过意识到“被骗”以后也马上十分配合地接梗表示“我对陈凯希这名选手的印象很深,我蛮喜欢他的音乐”,并“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送上自己战队的“选手”名单:“我这次派出的是李建国”,罗志祥也并不拆穿,而是幽默表示对“李建国”的饶舌十分欣赏,让节目现场秒变《无间道》画风。

blob.png


  而李荣浩战队由于上半场上演意外反转成绩垫底,不得不忍痛淘汰两组选手,因此面对接下来的比赛也就愈发慎重,李荣浩表示既然分数没有办法控制,还是花更多精力去思考如何让表演更完善,而队员们则起哄成立“李荣浩科学研究院”,李荣浩则幽默表示应该叫“科学研究小组”,保持低调谦虚。尽管上一轮比赛失利,但是整个队伍士气依然十分高涨,而作为夺冠热门的张婉清亚森两人也压轴出场,两个人帅酷十足的牛仔装扮气场十足,在演唱中加入的《一起摇摆》更是引全场尖叫,不仅现场观众互动气氛热烈,四位对唱发起人和后台的选手们也纷纷跟着二人节奏一起变身“摇头娃娃”享受音乐。live级的实力之作不仅获陶喆称赞“声音特别、个性特别,有很多的样子”,身为队长的李荣浩本人也十分陶醉表示“他们两个在台上为什么这么帅呢”,这支被所有人评价至少300分以上的表演能否帮李荣浩战队逆转战局,下半场的比拼又会有怎样的惊人反转?9月7日晚《这就是歌唱·对唱季》精彩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