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收官在即 艾晓琪神秘身份谜底揭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07 09:57:49
时刻新闻
—分享—

艾晓琪

  2016年,一部《法医秦明》引爆网络,让这个IP系列开始以影像的形式呈现在观众面前,也备受观众期待。最近,该系列的第三部作品《法医秦明之幸存者》正在热播,原著作者秦明亲自担任编剧操刀该作品,也让这部作品更加具有吸引力。而男主角经超,女主艾晓琪的配置也在开播前就吸引了不少关注度。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的故事情节是基于龙番市发生的连环杀人案展开的,在这个连环案件中,死者均为女性,而且尸体无一例外的丢失了身体的某一部位。以秦明为首的警法五人组不断穿梭于各大案发现场和解剖室中,寻找背后真相。而随着案件的进展,死者一个接一个,谁将会成为下一个牺牲品,或者说谁将会成为这起连环杀人案的最终幸存者,成了观众关注的焦点。

  而目前,观众猜测最终将终结这起案件的竟然是秦明的官方CP、艾晓琪所饰演的省公安厅宣传处的王伶俐,这个角色也是剧中最神秘、最出彩的角色。

  无论戏里戏外,艾晓琪都一直给大众一种神秘的气质感受,因为无论是鼻祖级网剧《执念师》中的曲小弯,还是《麻辣变形计》里的张燕,又或者《热血书院》里的王恩珠,现在《法医秦明之幸存者》的王伶俐,每一次的角色都截然不同,带给观众一次又一次惊喜,也让人不由得猜想,艾晓琪身上还有多少未知等待大家去挖掘。

  在作品之外,她的现代装造型时尚多变,零碎的短发配上不同风格的时装,呈现出的时髦感就大有不同,时而俏皮灵动,时而清新迷人,可塑性极强。

  演技不俗,再加上形象百变,她在“金骨朵奖网络影视颁奖盛典”凭借74万票获封“90后第一大青衣”。

  相信未来艾晓琪也会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展现给大家,一起期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