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哥哥别闹啦》林更新逆袭陈赫 游戏开挂或成大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07 09:58:47
时刻新闻
—分享—

  《哥哥别闹啦》

  林更新游戏技术差一直是大家公认的“事实”,前几天他还因为技术差登上热搜,成为全国网民议论的热点。然而这一次在《哥哥别闹啦》的舞台上,林更新竟然一反常态,化身游戏大神,冷静分析游戏局势,这是要逆袭的节奏?

  《哥哥别闹啦》作为芒果TV自制的烧脑综艺,陈赫和林更新两位哥哥将带领着14位预备主持团成员们玩转策略游戏。在第四期节目中,陈赫林更新参和上场的玩家们参与了一场名为“亢奋星人与瞌睡星人”的策略游戏。

  在游戏中,有3名原始的瞌睡星人和9名亢奋星人,如果亢奋星人跟瞌睡星人接触,就会被“感染”,最后场上人数多的一方获胜。

  《哥哥别闹啦》

  在第一轮的接触中,因为陈赫判断失误,所以场上的局势一度显得不是很明朗。但当陈赫获得线索以后,他第一时间选择跟自己的好兄弟林更新坦白了自己的身份,并且很真诚地告诉他自己获得信息。

  于是林更新开始力挽狂澜,他带着曹恩齐、唐九洲、千喆等人,开始在黑板上进行计算,清楚地分析了场上的局势,还试图去拯救别的队友,简直是智商大爆发。

  其实林更新在《哥哥别闹啦》前两期的游戏中也一直处于弱势,连输两次,在第三期节目中他就开始逆袭,这一次更是“开挂”,冷静分析局势,聪明到陈赫都惊叹:“林更新为什么又突然变聪明了。”

  不知道在接下来的游戏中,林更新还能不能保持这股势头,继续用脑狂奔。每周五晚18点《哥哥别闹啦》期待一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