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油好身材》回归 张逸杰“受虐”升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07 11:00:4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大型星素结合全民健身真人秀《加油好身材》举行开播发布会。99年出生的正宗小鲜肉张逸杰加盟了本次的综艺回归,与张绍刚、Selina等前辈体验了一回“受虐”的最高境界。

  张逸杰侧颜精致

  张绍刚、刘畊宏、Selina、张逸杰

  发布会现场,体验明星张逸杰和“好声音”吴奇畅谈健身之法。虽然训练艰苦,但是张逸杰努力克服,在高强度的工作之余坚持健身,得到总教练刘畊宏的高度认可。《加油好身材》将公开体验明星的真实生活状态以及真实体能、身材数据,届时将为张逸杰的身材烦恼和健身诉求,匹配合适的明星私教,节目的30位健身教练每一位都大有来头,张逸杰将根据自己的需求选出一位心中最理想的教练,通过一系列的科学训练和健康饮食,全程记录自己的身材蜕变,这样一种完全蜕变的噱头,让粉丝大呼太期待,非常渴望见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张逸杰。

  张逸杰阳光笑容

  张逸杰帅气亮相《加油好身材》发布会

  张逸杰刘畊宏

  据悉,《加油好身材》将于9月12日起每周三晚黄金时段在浙江卫视播出,一档实用又不失娱乐综艺元素的健身节目,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