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苏泷新专孤独篇《全世界陪我失眠》温柔来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07 11:03:27
时刻新闻
—分享—

汪苏泷《全世界陪我失眠》单曲封面

  继汪苏泷2018全新专辑同名先导EP《克制凶猛》上线后,今天新单曲《全世界陪我失眠》再度温柔来袭。这次汪苏泷选择用他最擅长的“泷式抒情”,以无垠的太空为舞台,希望用音乐抓住某些离我们飞逝而去的瞬间。《全世界陪我失眠》看似冰冷实则又充满温度,也解锁了汪苏泷全新专辑的孤独篇章。

  克制凶猛释放温度新专孤独篇《全世界陪我失眠》温柔来袭

  上周汪苏泷全新专辑同名先导EP《克制凶猛》的重磅上线,揭开了大众期待已久的新专辑序幕。汪苏泷在《盗火》《旷梦》《黎明降临之前》里,以古希腊神话故事为灵感源泉,从普罗米修斯、西西弗斯到阿克琉斯,用他喷薄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构建起庞大的世界观。而《全世界陪我失眠》的上线,再次将汪苏泷新专辑所营造的世界广阔背景进一步加深,这一次汪苏泷把他的音乐幕布放在更加浩瀚无垠的太空。

  汪苏泷在《全世界陪我失眠》里刻画了寂寞飞船与地球即将永不相见的瞬间。坐在飞船里的男主角在远离地球时,透过窗户回望,钢琴模拟的是地表忽明忽灭,弦乐部分奏出静谧太空的旋转。这艘载着孤独外空探险者的飞船,即将和地球永不相见。是放逐亦是逃亡,汪苏泷用音乐试图为这个孤独男主角抓住某些飞逝的瞬间。歌词里“飞船绕着地球一圈一圈,全世界陪我失眠”,如同寒夜里微弱光点,看似冰冷又充满温暖。在“废土三部曲”发生之前,在世界被黄沙掩盖之前,汪苏泷用他最为擅长的“泷式抒情”,在音乐世界里探索内心深处最柔软的脆弱的地带。

  交出音乐新答卷 汪苏泷首唱会暨生日会举行在即

  对于汪苏泷来说,这张2018全新专辑《克制凶猛》也是一个全新的起点。而此次更有机会亲临现场感受汪苏泷的独特魅力,由温碧泉、天猫联合赞助举办的汪苏泷“水润星球/万有音力”《克制凶猛》首唱会9月15日将在北京举行。海报上汪苏泷置身一片看似冰冷却充满张力的蓝色之中,如同一个来自太空的音乐冒险家。值得一提的是,在汪苏泷9月17日生日前两天举办的此次首唱会,更是具有特别的意义。首唱会于今日09:17开票,一年一度,邀你一起见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