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命运方程式》开机 新人演员李佳怡出演女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07 11:09:1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6日,由王浩导演,李佳怡、徐望主演的浪漫都市电影《命运方程式》在南京开机。当天,新人演员李佳怡低调亮相开机仪式,她在剧中饰演女一号“鹿可”,是一名的事业心颇强的高级婚礼策划师。

  运气互换式奇幻电影让人欲罢不能

  《命运方程式》讲述的是幸运值爆表的女主“鹿可”因意外发现自己的好运是从别人那里夺取来的而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李佳怡饰演的“鹿可”年少时意外夺走“彗星”的好运,成为运气值爆表的事业女强人,而被夺走运气的男主彗星则开始了倒霉的生活,整个影片浪漫奇幻又不失热血幽默。

  新奇题材搭配新人演员打造新爆点

  电影《命运方程式》突破都市情感戏常规,打造男女运气交换新题材,从人设到剧情无一不新颖紧凑;同时该电影还融合职场、情感、美食、时尚等元素,制作团队致力于从多维度打造出新的爆款都市戏。除此之外,该影片还大胆采用新人演员主演,其中女主李佳怡可御可攻的外表和治愈系的笑容,更是完美诠释了剧中女主的形象,引发广大网友期待。

  据悉,演员李佳怡是女子偶像组合“21百分比”的成员,代表单曲有《川落雪》、《遇上爱》、《恋爱的夏天》等。此次出演电影《命运方程式》女主“鹿可”,李佳怡表示有压力但也有动力,一定会做足功课磨练自己,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