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慧贵妃下线引网友不舍 童瑶版最可爱反派圈粉无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07 11:4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童瑶如懿传

  清宫大戏《如懿传》正在热播,各色人物逐一登场,剧情愈加丰盈,而童瑶饰演的慧贵妃却在昨晚领了盒饭,正式下线。慧贵妃作为剧中设定的反派人物,凭借贪吃、热爱八卦、奶凶等非反派特色,童瑶用三十三集的时间,让观众爱上了这个清宫剧中不可多得的“蠢萌”贵妃。当年作为格格出嫁风光无比,如今下线也是引起了一番轰动,直接冲上了微博热搜榜前列,网友更是纷表示舍不得说再见。

  慧贵妃雪地收尾惹人心疼 活得单纯也爱得深沉

  童瑶饰演的慧贵妃,在昨晚的剧集中,走向了生命的终点。虽然是反派的设定,但这个反派却怎么也让人恨不起来。在皇上面前撒娇卖萌,在众情敌嫔妃面前有一说一,生气了只会幼儿园小朋友式的推搡、拿着橘子捶太监双喜的胸口,飞扬跋扈的性格却没有匹配一副精明灵巧的头脑,硬生生的成为了紫禁城里的“蠢萌”担当和观众每日的快乐源泉。而这样一个最没有宫斗心思的人物,最终还是沦落为后宫的牺牲品。自小怕冷,最终归宿却是冰冷的雪地;对皇上爱的最为深沉,遗愿却是“下辈子,嫁得寻常人家,相夫教子”。网友对慧贵妃的不舍,纵然是有怀念这个角色带来的欢乐,但也有对人物悲剧命运的叹息。

  童瑶清宫剧首秀贡献绝佳演技 更多可能来日可期

  童瑶以往在观众的印象中可能是清纯又不食人间烟火的大学生,可能是敢爱敢恨的农村女孩,也可能是感情受伤的离婚青年,而《如懿传》的开播,让观众看到她也可以是后宫中蛮横又不失可爱的贵妃。虽然是首次出演清宫剧,但童瑶还是凭借精湛的演技展示了自己作为演员的无限可能。童瑶在最后下线之际,卸下华服与艳丽的妆容,用最本真淳朴的演技为慧贵妃的一生画上了令人心疼的句点,也打动了观众的心。在众多迥异的角色之间游走,却又不失本心,用演技诠释人物,用实力征服观众,未来童瑶的更多可能,让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