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陆琦蔚新作《山之东海之北》顺利杀青 演绎援藏支教老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10 13:3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青海文投基金、北京最幕集团、北京众泰仁和文化传媒和海北州共同投资拍摄的以弘扬山东援青和弘扬“两弹一星”倡树民族团结为主题的主旋律电影《山之东海之北》于近日顺利杀青。该剧以藏汉一家亲为背景,讲述两个年代的爱情,聚焦三代山东人之间在青海的事业脉络和情感纠葛的故事。片中,陆琦蔚饰演的是为了完成奶奶临终前的嘱托,大学毕业后并只身前往青海藏区边支教边查明爷爷死因真相的援藏青年支教老师陈蓦然。

  影片以弘扬“两弹一星”精神为基调,传递新青年当肩负起强国一代的使命。陆琦蔚饰演的青年教师陈蓦然在藏区支教调查爷爷死因原委的过程中,通过男友马小超的帮助,找到了爷爷的坟墓,了解了爷爷去世的原委,完成了奶奶临终前的嘱托。并另一直对青海,对爷爷陈抗战心怀芥蒂的父亲得到释怀。后因深受祖辈“两弹一星”精神感染,也决定留在草原投入建设工作。因拍摄取景在藏区,陆琦蔚不畏艰苦与剧组克服了面对高原环境下不适不利等生理反应,顺利完成了该片的拍摄。

  另外,据了解,陆琦蔚搭档白客、张亮、陈都灵、吴优等合作的新萌幻武侠轻喜剧《鸣鸿传》也有望于近期与观众见面。近年来因参演的《凌晨四点的上海》、《恢单时代》、《烈火海洋》、《解忧公主》等影视剧作品中表现出色而逐渐崭露头角。其一直专注于角色,稳打稳扎,不断用实力和作品证明。相信潜力无限的她未来的发展不容小觑,也令人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