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就是歌唱》罗志祥李荣浩爆笑“战术互骗” 淘汰升级选手献live级演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10 14:04:22
时刻新闻
—分享—

  优酷首档顶级剧情类音乐综艺《这就是歌唱·对唱季》第七期已于9月7日播出,经过两轮战队赛的比拼,三大战队各有胜负,对观众而言 ,除了选手们带来的精彩音乐作品之外,全程紧张的剧情节奏、不断上演的意外和反转也充分见证了剧情式音乐综艺的魅力。经过“田忌赛马”式的比拼,对唱发起人在关注音乐质量的同时,也注意到了排兵布阵的重要性,本期一开始,罗志祥便和李荣浩发起了通话进行“战术互骗”,互相“套路”对方的出场阵容,“一本正经说瞎话”成为最有记忆点的桥段,而孟慧圆、张婉清、Casper等众多选手也充分展现各自实力,为观众带来live级的实力现场。

  经过上半场“田忌赛马”式的比拼,发起人们也渐渐摸索出一些对战的小技巧,在上半场意外垫底的李荣浩就表示,战队失利可能是因为选歌的关系:“观众get不到你想表达的东西,忽略了现场感受。”战队选手则表示要成立“李荣浩科学研究小组”,钻研如何把握观众兴趣设计表演形式,以及更加“科学”的出战阵容。而另一边,从组建战队时就开始均衡类型,注重各种类型歌手都有的罗志祥队长,则是把注意力集中到了“排兵布阵”上,为了“刺探敌情”给李荣浩发虚假消息说要派出队员“陈凯希(音)”,没想到李荣浩短暂疑问过后竟然跟罗志祥飙起戏来,“你不知道你们队我最欣赏的就是凯希了!我非常喜欢他的音乐!” 并透露自己第一轮派出的选手是“李建国”,二人你来我往一本正经说假话的样子逗得大家笑到捶桌,网友感慨“罗志祥承包我全部的笑点!”随着赛制的不断推进,发起人的隐藏性格也被成功触发,不论是罗志祥搞笑背后的心思缜密和超高情商,还是李荣浩发起人逐渐展露严肃之外的搞笑暖心一面,都带给观众很多感动。

  除了被赛制激发的人物性格,选手们越来越默契的配合带来的也是一首首精心编排设计的对唱歌曲。面对难以预测的投票结果,选手也不得不拿出120分的努力,除了准备好的歌曲,也纷纷为自己的舞台设计很多具有戏剧性和记忆点的特殊部分。鹿晗战队的杨腾飞和孟慧圆就在自己的舞台中加入了《大话西游》的台词,杨腾飞说“因为我们准备的这首歌是有一个背景故事的,像大话西游的主题,歌名叫做《紫》,我们用了台词的方式来表现歌曲的层次。”一个凄美的故事加上一首动人的歌曲,让后台观战的选手们都表示“被对白戳心到想哭”;罗志祥战队的Casper和贾峥也在自己的歌中加入了一些戏剧性的动作设计,用男女歌手间“推拉”动作,来表现歌曲《I hate you I love you》中感情的纠结痛苦和难以割舍,还在结尾加入惊喜彩蛋,引现场观众欢呼尖叫不断;被不少观众预测为夺冠热门的对唱搭档亚森和张婉清也带来了引燃全场的live级演唱,在两人合作的歌曲《一起摇摆》中加入魔性“摇头舞”,欢快的节奏加上鼓点十足的摇头动作,不仅成功带动现场观众,所有选手和发起人都忍不住跟着“一起摇摆”。经过战队赛的洗礼之后,究竟哪些选手会晋级最后的全国六强?9月14日(周五)晚8点优酷《这就是歌唱·对唱季》我们一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