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噪乐江湖》今日开机 马倩倩谱写江湖侠女传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10 17:00:38
时刻新闻
—分享—

众主创亮相

  今日,由企鹅影视、布兜影业联合出品,青年导演欧谭凯执导,石云鹏、马倩倩、纪木川、朱利安等主演的音乐武侠电影《噪乐江湖》于象山举行开机仪式。主演马倩倩身着白T搭配黑色短裙尽显甜美可爱,清纯可人。

  影片中,马倩倩饰演古琴派后人姜妙弦一角。姜妙弦活泼可爱,本是天真烂漫的年纪,全家却惨遭灭门,一直背负着姜伯牙之后的名声被各大武林乐派所追杀,历经种种磨难,最终放下仇恨归隐江湖。马倩倩坦言,对于首次出演此类角色,最大难度在于把握前期从未涉世的单纯可爱到后期经历灭门、背叛逐渐黑化的情绪转变,在开机前她已经做了很多功课来研究人物的每个情绪状态、吃透台词,和导演一同研讨剧本,希望自己能够在《噪乐江湖》中的表现可以让观众满意。

  据悉,该影片讲述了北宋年间百乐兴起,以朝廷为代表的大晟府和古琴派、鬼鼓派、大钟派、琵琶派、铁笛派为主导的大乐坊蠢蠢欲动,为成为天下第一而争夺《伯牙真经》所引发的一系列故事,男女主角也在重重经历中不断成长,感受爱与正义的真谛。

  据了解,马倩倩一直在尝试表演不同角色类型,希望自己在表演的历程上更上一步台阶,接下来由马倩倩主演的电视剧《新六指琴魔》《欢乐体育人之逆青春》等作品也即将与观众见面。期待马倩倩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