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卓尔聚匠签约名师张鹭 实战派教学为表演汇聚匠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9-11 08:54:52
时刻新闻
—分享—

名师张鹭

卓尔·聚匠重磅签约名师张鹭

  近日,卓尔文化旗下卓尔·聚匠表演名师系列正式宣布重磅签约名师张鹭。作为老师的张鹭拥有着中戏、北电30多年的表演教学经验,作为演员的她还是电影百花奖得主,资深的教学经验与丰富的实践经验兼具,她绝对称得上是含金量超高的“名师”。张鹭的加盟,也令卓尔·聚匠旗下的名师阵容更加强大。

  德艺双馨表演名师 超强“实战派”教学

  此次卓尔·聚匠重磅签约的名师张鹭,作为老师一直深耕教学,拥有着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30多年的丰富教学经验,不仅在她的母校中央戏剧学院教授表演课程,更是在北京电影学院的导演系教授相关课程,来自两所国内专业类顶尖院校的学术肯定,张鹭在教学方面的造诣不容忽视。而张鹭不仅有作为老师“授人以渔”的丰富经验,作为演员成绩同样精彩,合作的导演冯小刚、黄建新、康洪雷、管虎,都是用作品说话的实力派,电影《这女人这辈子》一举摘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站直了别趴下》提名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她将自己在实践中的经验与教学完美相结合,形成了真正“实战派”教学的超强优势。

  30余年早已桃李满天下的张鹭,拥有着一批星光熠熠的学生,其中有不少也已经是国内演技派当中的中流砥柱。影帝加身的邓超、王千源,观众耳熟能详的刘敏涛、朱媛媛、李乃文,都是张鹭的学生。

  卓尔不凡聚名师 汇聚匠心为表演

  卓尔·聚匠作为卓尔文化旗下的表演名师系列品牌,对于选择合作的表演名师也是十分慎重,无论是之前独承“第二圈能量”的杨旭,还是此次曝光的名师张鹭,在各自的专业领域都有口皆碑,堪称用实力为自己“代言”。

  如果说杨旭在台词方面是术业有专攻,张鹭则是为卓尔·聚匠品牌带来了专业、全面化的表演教学课程。在今日曝光的签约海报顶端,有一句发人深省的:“见真我,塑众生”,足见这既是张鹭的表演理念,也是卓尔·聚匠品牌希望通过自己不断强大的表演名师阵容,能为前来学习的演员们所带来的、关于这个职业的启发。

  每个行业都有一些人用自己的方式,为行业进步一直不懈努力着,张鹭亦是如此,无论身为演员站在镜头前、还是身为老师站在镜头后,也期待携手卓尔·聚匠的她,能为渴望在表演之路上有所造诣的演员们提供更多的指导与帮助,让我们看到更多优秀的演员散发出属于自己的光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