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腾讯时尚再度牵手罗素·詹姆斯 直击纽约最Skr的维密“Angels”摄影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9-11 09:11:26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为2018维密秀的举办地,纽约最近除了迎来紧张的“天使”面试工作,还于纽约时间9月6日上演了一场由维密御用摄影师罗素∙詹姆斯领衔的维密天使“裸秀展”。

  此次,腾讯时尚再度牵手罗素∙詹姆斯,独家探秘了这场纽约最Skr的维密“Angels”摄影展,为中国观众第一时间搜罗到了影展的时尚资讯。

  维密御用摄影师打造最高级感“裸秀展” 获名流、超模组团捧场

  维密天使在后台是什么样子?想必没人比罗素∙詹姆更清楚了。作为维密御用摄影师,罗素∙詹姆斯总能用十分艺术化的手法将女性本身具有的诱惑和可爱释放出来。此次在“Angels”摄影展,罗素∙詹姆斯便为众人精心呈现了他长达二十多年拍摄维密生涯中,对维密天使们的私密镜头记录。

  关于“Angels”参展的照片,罗素∙詹姆斯尤其提到了这张为十位第一次登上维密秀台的超模姑娘们所拍摄的合影《Ten》,以及姿势很像“Angels”的A字的Candice独照。他表示此次影展上这些作品都将收录在本次纽约影展全新发布的全球限量版《天使(收藏家版)》摄影集中。

  纵横维密后台二十年,与重量级时尚杂志均有合作,罗素∙詹姆斯的实力和人气使得此次影展收获了各界名流、超模的组团捧场。当天,超模坎蒂丝∙斯瓦内普尔不仅在Ins上发文祝贺罗素∙詹姆斯,还与辛迪∙克劳馥作为开幕主持出席了影展活动。此外,艾尔莎∙霍斯卡、罗梅∙埃利斯、莎拉∙桑帕约、莱斯∙里贝罗、贾丝明∙图克等维密天使也逐一到场。

  爆款影展将来北京?腾讯时尚带你体验侵入式Ar智能“维密秀”

  虽然通过腾讯时尚的独家呈现,不少网友已经品鉴到了纽约“Angels”摄影展的精彩瞬间,但无法身临其境感受影展魅力还是稍有遗憾。令人欣喜的是,继9月6号的纽约“Angels”主题影展后,9月14日腾讯时尚还会与罗素∙詹姆斯手带来为期三周的北京王府井“Backstage secrets”影展。

  届时,观众除了可以欣赏到罗素∙詹姆斯展出的“后台的秘密”系列以及詹姆斯名人肖像摄影“Iconics”系列中最为精彩的80余幅作品,还能在现场体验全方位嵌入式的Ar智能“维密秀”,获得本次影展主人公—虚拟现实中的罗素∙詹姆斯的拍照福利等,切身感受到艺术与科技的奇妙碰撞。

  继在纽约为观众带来高级感“裸体秀”后,14日空降北京王府井的“Backstage secrets”影展又会为观众带来哪些新鲜的视觉体验?此外,影展当天还会迎来哪些名模、艺人的倾力助阵?9月14日,让我们跟着腾讯时尚一探究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