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橙红年代》叶祖新遭陈伟霆爆料“花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9-11 13:13:18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实力小生叶祖新亮相了由浙江卫视联合爱奇艺在北京举办的《橙红年代》开播发布会,该剧将于9月17日 开播。叶祖新饰演的“贝小帅”和陈伟霆饰演的“刘子光”在剧中是一同长大的兄弟。虽说两人在剧中有深厚的交情,可是在发布会现场,陈伟霆竟当众爆料叶祖新 “花心”,连马思纯饰演的女警察和陈瑶饰演的女企业家也不放过,而叶祖新则被怼到无力反驳,目测娱乐圈又有一对“塑料兄弟情”诞生了。两兄弟在剧中是擦出 爱的火花还是相爱相杀,也是很令人期待了。

  据了解,《橙红年代》讲述了群为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普通市民和为保护老百姓安全的人民警察,用热血和正义与罪恶作斗争的故事,而叶祖新饰演的“贝小帅”是一 个外表看似不太靠谱,实际上“很有抱负”的热血青年,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叶祖新透露这个角色和之前作品相比有很大的不同,而此次能否带来惊喜和突破,让人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