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审判者1》发布制作特辑 9月14日撕开面具全国公映

来源:北国网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9-11 15:5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犯罪、惊悚、悬疑电影《审判者1》即将于9月14日全国公映,并发布多支制作及演员特辑。影片由深圳星视界影视传媒出品,郑成飞编剧并执导,著名演员尹子维、李灿森、郭常辉、方川等实力出演。

  “日式悬疑”中国公映,层层剖析、转折丛生

  特辑中尹子维先生表示,其饰演的主角并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变态,但如何通过这个绑架事件,以及人物留下的线索,在结局处让观众揣摩出审判的意义才是最难的。表演出审判者的强势和内心深处的无助这两种反差,确实给到自己极大的挑战。

  审判者用真实审判世界,你有没有真实的面对自己?

  城市中的审判与逃避是《审判者1》的主线,为了营造影片的真实感,导演全部采用演技派演员。整体团队人员为此影片均做出极大的牺牲,每场戏导演都要求大家熟读剧本,深度理解人物,现场多次沟通和走位磨合后才进入正式拍摄。所以熬夜通宵也是常有的事情……影片无论在细节雕琢、镜头运用、演员表演方面都花费了剧组极大的心力,只为给观众营造一场烧脑的审判游戏。

  据导演郑成飞透露,本影片主创团队导演、执行导演、摄影指导均来自我国陕北榆林市。此影片上映,家乡的各大媒体“榆林电视台”、《榆林日报》、《文化艺术报》及众多自媒体纷纷给予大力宣传。有了家乡作为后盾,他们对影片的上映效果也更有信心。

  电影《审判者1》将于2018年9月14日登陆全国院线,希望观众在100分钟内体验一场的洗礼心灵的审判游戏。

  特辑优酷链接: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zgxOTI2MTg5Ng==.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