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丁泽仁带伤回归《勇敢的世界》 暖心保护队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9-11 16:34:47
时刻新闻
—分享—

  正在热播的综艺《勇敢的世界》上周五播出了第六期节目。本期主题是女生保卫战,三组队伍追对厮杀,比拼不断对抗升级。早在第四期节目,乐华七子NEXT的成员丁泽仁为保护队友脚部受伤,缺席了第五期节目的录制。而本期节目中,他活力回归,收获全体成员的关心,在比拼中暖心守护队友获赞。

  丁泽仁带伤回归《勇敢的世界》 敬业精神获认可

  本期所有嘉宾“故地重游”,重回了第一期的录制地,乐华七子NEXT的丁泽仁回归《勇敢的世界》,收获了全体嘉宾的关心。所有嘉宾在第一时间亲切询问丁泽仁的脚伤恢复情况。丁泽仁回复:“用脚尖的话没关系,因为它是后边脚跟伤了。”即便脚伤未痊愈,也不愿意耽误节目录制,迅速调整状态回归,丁泽仁敬业、专业的精神得到其他嘉宾点赞。粉丝们纷纷留言希望他在录制过程中加倍小心,敬业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

  危难关头两度保护队友 丁泽仁重新定义勇敢真意

  勇士招募战上,丁泽仁得到步枪装备,武力值飙升。正是因为高级装备对其他手持手枪的嘉宾们来说威胁太大,所以丁泽仁所在的“步枪”同盟被针对。丁泽仁因为脚伤未愈不愿拖累队友,一个人抗下全部攻击,暖心保护队友撤离。不仅仅是敬业,丁泽仁暖心保护队友的举动更是让不少网友大呼感动。他身上所具备的勇敢无畏、暖心正直、牺牲小我的精神无不彰显了《勇敢的世界》这个节目想要传达的节目核心价值观。

  而在终极试炼场上,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面对对手的猛攻,丁泽仁所在的队伍呈现不敌之势。这时他同样选择让两位队友先走,自己留下断后。在一个人面对对手猛攻下,不忘提醒队友快速撤离。在他被击倒时,更是嘱咐队友不要折回救他,尽最大努力为团队争取胜利。勇敢是迎难而上临危不惧,更是面对困难时敢于承担,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丁泽仁,无愧粉丝给予“丁少侠”的称号。在下一期的“潜伏战”中,乐华七子NEXT的丁泽仁又会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本周五中午12:00准时锁定《勇敢的世界》,勇无止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