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幻乐之城》易烊千玺酷狗蝉联夺冠 获30万支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12 09:01: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五,幻乐空间如期打开,幻乐舞台迎来四位新的唱演人——郑伊健、张天爱、郭采洁、周一围。四位唱演人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上演了四部精彩的作品。当晚幻乐好友岳云鹏的出现更是笑料百出,让大家在观看到精彩作品的同时,享受到满满的欢乐。酷狗也是如往期一样,及时上线了正版音源和MV,开辟专区供大家重温和讨论每一期的作品,将《幻乐之城》带来的美好时光“无限延长”。

  幻乐好友岳云鹏:我来搞笑,是认真的!

  每一期的幻乐好友,都极有特点。上一期吴秀波与何炅开启了“叔圈C位争夺战”,这一期的岳云鹏更是“不含糊”。身为相声演员的他,在幻乐舞台上笑梗不断。在见到王菲时,他更是脱下衣服,秀起了自己媳妇儿缝在短袖上的字“为见王菲专门做的”,耿直的样子让大家忍俊不禁,在此间小岳岳还直言自己“腿软”,竟让天后王菲和何炅何老师共同陪他蹲在了舞台上!

  每一期的幻乐好友,王菲都会给出三个字,而这期,给小岳岳的则是“小盆盆”,岳云鹏也是给天后起了“外号”——大老王,还在唱演期间,主动邀约王菲,要给天后当助演!瞬间让粉丝开始懵:麻烦二位有点儿偶像的样子好伐?这是隔壁说相声的团队走错片场了吗?

  郑伊健舞台吊威亚不愧是当年的“陈浩南”

  在本期节目中,郑伊健携手导演刘伟强向经典致敬,联合推出唱演作品《追风》,串联起三部经典电影作品,唤起昔日的追风岁月。在表演中,郑伊健化身为一个漫画家,在自己创造的作品中穿梭,同时成为在幻乐舞台上第一次吊威亚的唱演人,当年“陈浩南”的帅气形象跃然于观众眼前。

  作为“老拍档”,郑伊健与刘伟强已经合作过许多经典的影片。在本期幻乐舞台上,二人共同合作演唱了一段《友情岁月》,释放了一波超强“回忆杀”,现场观众沸腾不已。

  张天爱真打真踢尽显演员本色

  张天爱在本期作品中扮演的是一位时间盗侠,真打真踢,再现演员本色。然而整部打打杀杀的作品《怂侠》,要表达的竟然是浓浓的亲情。作品的最后,张天爱卸下全身武装掉下了眼泪。整部作品充满了浓郁的电子风和二次元内容,形式十分新颖;尤其在助演人老演员苇青的帮助下,整个作品主题得到了升华,一段关于“活着”的独白,成为点睛之作。如此一动一静,一刚一柔的搭配,引来王菲和岳云鹏的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自己的作品中掉眼泪,张天爱在观影区观看别人作品的时候,也是痛哭流涕,一度以纸巾覆面,哭得让人心疼。让人不由得感慨:其实这个女汉子私底下竟然是个“爱哭鬼”?

  郭采洁:虐心爱情故事引观众飙泪

  爱情是永恒的主题。在本期节目中,郭采洁带着自己的歌曲,大胆挑战“爱情”这一平凡不易“出彩”的题材。郭采洁在表演中扮演一位等待爱人参战归来的姑娘,唱演细腻入神,成功挑战了观众的泪点。

  当晚在酷狗音乐,许多网友搜索郭采洁的这首《爱人呢》,纷纷留言,“感觉这个歌太好听了”,引发了又一波听歌热潮。

  周一围:一句“你快乐吗”引人深思

  周一围在本期节目中的立意很深。在前期选择导演的时候,就“吓跑”了彭宥纶,最终与导演游绍达成合作。“作为中国人,是该特立独行,还是泯然众人?”周一围一句疑问,让作品《一念之间》的立意有了深度,但是最终呈现出来确是普通人的生活,细节的展示让观众不由得感慨:这确实就是生活中的自己。结尾处一句问话“你快乐吗”,引人深思:如今的快节奏生活下,我们都是“套中人”,是否还记得当年的初心?

  《幻乐之城》播出七期,酷狗音乐零时差上线所有正版音源和MV,更设有人气歌曲排行榜。目前榜单上易烊千玺依旧是高票位居榜首,近30万票,厉害了千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