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那些年》练练分饰两角 演技获专家盛赞

来源:鹤鸣钟润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12 10:1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练练在研讨会现场

  9月8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北京电视台主办的《那些年,我们正年轻》专家研讨会在京举行,来自出品方、播出方的领导以及众多影视领域专家学者对该剧创作与播出进行了深入讨论。剧中,一人分饰两角的练练获得了在场专家的高度评价。

  电视剧《那些年,我们正年轻》围绕“两弹一星”的科研历程,讲述了一群怀有崇高理想的大学生为实现自我,响应党中央号召奔赴三线建设,积极投身科研设计,为航天梦想付出青春的热血故事。其中练练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姐姐留苏工程师向晴热情温暖,妹妹军人孙俪沉静干练,演绎了性格截然不同的双胞胎姐妹俩。

  《那些年,我们正年轻》

  为了祖国建设,由练练饰演的向晴,当火箭发射需要实验时,她义无反顾写好遗书,将自己的全部奉献给祖国的导弹事业。在专家研讨会上,中国传媒大学艺术学部戏剧影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戴清特别表扬练练“表演自然生动,情感炙热饱满,让人看后相信角色是那个年代的那个背景下的人物,非常纯粹。”《人民日报》文艺部副主任也评价“练练将两个反差极大的角色拿捏地十分到位,自然真实”。而练练也因本剧收获了一众网友的好评,可谓是下接地气上有情怀。

  练练清爽干练现身

  研讨会中,专家们对于向晴的过早牺牲纷纷表示遗憾和惋惜,向晴不仅带给大家温暖与快乐,更体现着对祖国和信念的执着与奉献。作为科班出身的专业演员,练练始终秉持演员的信念感与创作激情,不断寻找突破,理解角色,感受角色,活角色之活,让每部戏每个角色都迸发新的火花。十年演绎之路,挑战从不设限。练练今年以黑马之姿在中生代演员中脱颖而出,她不断尝试各类角色,每次都让人有脱胎换骨的惊艳,精湛的演技再一次受到肯定。

  练练演技备受肯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