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游泳先生》今晚更新 鞠婧祎Mike荧屏初吻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12 10:28:40
时刻新闻
—分享—

  《游泳先生》

  今晚20点,由鞠婧祎、Mike Angelo、严禹豪、胡兵、张沙沙等领衔主演的青春蓝色大剧《游泳先生》将于芒果TV更新13-18集,会员抢先看。鞠婧祎饰演的宋茶茶与Mike饰演的游泳天才白泳泽、严禹豪饰演的泳坛新星蓝天之间的情感纠葛不断升级,宋茶茶在设法挽回蓝天的过程中却对白泳泽产生情愫,她也将不再摇摆不定,与白泳泽的荧屏初吻即将上线。

  三角虐恋 感情升温

  上周《游泳先生》首播上线12集,24小时播放量即轻松破亿,成为开学档颇具实力的角逐者。鞠婧祎首次出演现代剧,她在剧中饰演一位家道中落的千金小姐,开篇剧情就展现了她生活上的窘迫与情感上的失意。宋茶茶失去父亲后家庭境况一落千丈,母亲遭受打击后失忆,照顾家庭的重任的就落在了茶茶身上,只能身兼数职打工赚钱来维持生活。

  对于孤军奋战的宋茶茶来说,男友蓝天是她情感上唯一的依靠,可是蓝天却不辞而别并不再联系,茶茶虽伤心欲绝也并未放弃期待。经历了“乌龙结婚”事件之后,宋茶茶阴差阳错认识了蓝天的兄弟、游泳天才白泳泽,三人相聚在白泳泽、蓝天训练的度假村,感情纠葛就此展开。为了刺激蓝天、挽回蓝天的心,宋茶茶和白泳泽假装谈恋爱,但不知从何开始,茶茶和泳泽的感情有了微妙的变化...

  《游泳先生》

  荧屏初吻 甜蜜嗑糖

  在今晚即将上线13~18集中,在生活上、情感上都有了全新领悟的宋茶茶,也将做出自己的选择。当上白泳泽私人厨师的宋茶茶发现了他身体状况的秘密:泳泽因为童年阴影导致心理问题,心脏疼痛逐渐加剧,放弃了很重要的游泳比赛,职业状态也日渐糟糕。宋茶茶一方面帮助和鼓励他回归泳池重返赛场,同时也在跟他的朝夕相处中逐渐产生感情。今晚更新的六集剧情中,白泳泽将在游轮上迎来难忘的生日,茶茶专程为他准备了惊喜;白茶CP即将合体献出荧幕初吻,甜到撒糖!

  在游泳俱乐部的训练中,白泳泽也经历了从骄傲自大慢慢到沉静稳重的前期转变。面临巨大的精神压力和身体病痛,他仍然不愿意让茶茶透露他的身体状况,不得不一次又一次放弃比赛,又回到队伍中一次又一次求得教练和队友的谅解。游泳运动员在追求梦想过程中的不畏艰辛、百折不挠,在白泳泽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面对爱情与事业的竞争,兄弟变对手,他们能否互相成就?面对两份不可辜负的感情,谁才是宋茶茶的真爱?每周三晚20:00锁定芒果TV,一起来体验蓝色的奇妙情缘吧!

  面对爱情与事业的竞争,兄弟变对手,他们能否互相成就?面对两份不可辜负的感情,谁才是宋茶茶的真爱?每周三至五晚20:00锁定芒果TV,一起来体验蓝色的奇妙情缘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