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很想家》MV献礼中秋 Marina杨洋&熊天平唱出两岸情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12 11:18:19
时刻新闻
—分享—

  大陆创作女歌手Marina杨洋&宝岛台湾歌手熊天平是当今华语流行歌坛的一对海峡两岸演唱组合,他们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献上了极具意义的动情力作《我很想家》。 “家”是铭刻在每一个中国人心底最温馨的符号,简单的一个字,承载了所有人对节日的特别情怀,而回家过节更是每个人的心愿。无论走多远,家永远都是一个人心灵停泊的港湾,无论飞多高,家永远都是一个人精神成长的沃土。

  2018年9月11日,由刘红民执导,著名词作家道山作词,Marina杨洋作曲,Marina杨洋&宝岛台湾歌手熊天平倾情演唱的《我很想家》MV正式发布。音乐与画面的完美结合,以流畅的笔触营造出了诗情画意般的情景和意境。音乐本身完全是歌手心声的自然流露,旋律与歌词浑然天成。而MV中最吸睛吸情的是开场采用电影手法伴有歌手独白,创造出了极强的代入感,思绪不知不觉就融入到了画面当中。MV选择北京和新加坡两地拍摄,把“我很想家”赋予了新的定义 ,除了思念小家之外升华到两岸之情的思念,两岸一家亲, 中华心连心。

  在《我很想家》这首歌当中,道山老师的构思是要把大众群体的情感用歌声抒发出来,那些“漂泊多年在外很少回家,一想到爸爸妈妈”就默默流泪的感触,在MV画面唱起“啊啊啊我很想家、想家就要回家,无论在咫尺在天涯、爸妈的地方才是家,啊啊啊我很想家、想家就要回家,无论在咫尺在天涯、爸妈的地方才是家。”Marina杨洋&熊天平用清澈般纯净的嗓音,把天下思念家庭、想念父母之情,表达地淋漓尽致。中秋节即将来临,明月将圆,为寄托思念故乡,思念亲人之情,让我们以这首佳作代替心中无法说出的千言万语,传唱给至亲之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