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家那小子》钱枫“相亲”对象首曝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12 11:59:00
时刻新闻
—分享—

  在上期湖南卫视《我家那小子》节目中,钱枫为了35年来第一次相亲做足了准备,他的紧张也使得钱妈妈对此次相亲无比重视。据悉,即将于本周六(9月15日)晚十点播出的第十一期节目中,钱枫的相亲对象终于露面,声称自己是“外貌协会”的钱妈妈对这位神秘的女生会有什么样的评价呢?本期节目相亲正式开始,那小子钱枫是否遇上了对的人?

  钱枫尬聊犯相亲禁忌 被亲妈吐槽“真的太笨”

  无论是提前发朋友圈求助,还是专门去到理发店换发型,或者是亲自到商场为相亲对象挑选礼物,都足见钱枫对于此次相亲的重视,只是其在准备见面礼物时提议送卸妆水,遭到了网友以及朋友的一阵吐槽:“送卸妆水也太狠了,钱枫你该反思一下自己为什么没有对象?”

  在本期节目中,一直保持神秘的相亲对象终于现身,钱枫也因此变得更加拘束和紧张。尤其是两人在摩天轮独处时,不善于找话题的钱枫提起了初恋女友,气氛顿时尴尬到了极点,就连在棚内的钱妈妈都忍不住了:“钱枫真的是不会说话,这简直犯了相亲的禁忌。”情感观察员大张伟更是吐槽:“钱枫平时说话不这样啊!这档节目应该改名叫‘我们为什么单身’。”

  钱枫自称犯“单身恐惧症” 《我家那小子》直面人际相处问题

  在节目中,钱枫面对相亲的女生,聊起了自己对婚姻的看法。钱枫坦言自己很大一部分孤独来源于朋友都更多地关注自身的家庭生活,兄弟间相处的时间变得更少。而也是因为家庭和友情的平衡问题,他表示自己有了“单身恐惧症”,因为经常看到身边的朋友们为了家庭生活琐事烦恼。在与人相处上,如何更好地找到亲情、友情、爱情的平衡,是每个人在生活中都会面临的问题。

  看了钱枫相亲的视频后,身为情感观察员的韩雪在现场聊起了人际关系学。她表示,尤其是在恋爱关系里,不应该最开始就抱着谈恋爱的目的去与人相处。只有找到了最自然的相处方式,两个人才会有更多的发展可能。钱枫能否摆脱长期单身生活对自己的影响?本周六(9月15日)晚十点,那小子钱枫首次相亲记,一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