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妻子的浪漫旅行》团长谢娜深夜痛哭 程莉莎欧洲街头被搭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9-12 13:43:53
时刻新闻
—分享—

  扬子晚报讯(记者张楠)本周三,芒果TV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四期开播。妻子团的欧洲之旅浪漫启程,谢娜团长也正式走马上任。在人生地不熟的国外,成员们的食宿、行程安排,以及大家无形中对团长的依赖等细节,均让谢娜倍感责任与压力巨大。

  到达布鲁塞尔后的深夜,谢娜也因认为“没有把成员们安排好”而自责爆哭。虽然无意间展示了脆弱的一面,但谢娜还是收到了大家的暖心安慰,此后的布鲁塞尔的美食与美景、音乐节狂欢等,更是治愈了谢娜和妻子团的不安情绪,程莉莎还被餐厅老板搭讪“求婚”,令大家调侃她要成为“比利时老板娘”。

程莉莎.jpg

  谢娜患“出国恐惧症” 主动睡沙发感动妻子团

  妻子团尚未出发欧洲前,张杰就早早立下flag:“如果让谢娜当团长,有可能会团灭。”在机场,她也接连弄丢护颈枕和护照,自己更是坦承有“出国恐惧症,担心自己照顾不好大家”,因怀孕生子与世隔绝一年多,还让她产生了此番是第一次出国的不安感,迷糊团长可谓前景堪忧。

  经历20多个小时的飞行到达酒店后,4位妻子与小帮手魏大勋发现,因客房爆满,5人仅剩两个又高又窄的楼梯房可以入住。房间的分配问题难以解决,9个超重行李箱的搬运更是难题,对此谢娜深感愧对成员,认为所有不利局面都是因自己没有安排妥当而造成的。但作为团长,谢娜还是迅速振作起来,主动提出自己睡沙发,也没有随意使唤全团唯一的男士当苦力,而是和大家一起,齐心协力将行李搬上楼。

看攻略.jpg

  谢娜的担当让魏大勋备受感动,感激道,“谢团长很负责任,很照顾我”。张杰将妻子的努力和逞强看在眼里也颇为心疼,表示“有了孩子以后,谢娜更懂得去为别人着想了”。然而深夜独处时,所有的疲惫,对成员的愧疚,以及腰痛发作等压力的累积,却让谢娜瞬间崩溃,忍不住放声爆哭。妻子团纷纷赶来安慰,应采儿也贴心为谢娜擦药。困难与无助,也将妻子团的心紧紧连在一起,她们在相互鼓励,共同面对与克服中,愈发团结坚强。

五人合影.jpg

  魏大勋为小于廉穿唐装 程莉莎欧洲街头被搭讪

  经过一夜休整与情绪释放,谢娜带领妻子团逛街品尝比利时最著名的华夫饼,却吃错百年老字号店,尴尬而爆笑。而程莉莎自尝试了泳装后,音乐节上也穿起热裤,将郭晓东“衣服长度必过膝盖”的规定抛于脑后,更被人搭讪“marry me”,让她倍感害羞。虽然在节目里一点一滴地改变着自己,但程莉莎还是时刻注意郭晓东的感受,不忘隔空表白“郭晓东最帅、最爱老公”,作为妻子的求生欲亦是颇为强烈。

  除了布鲁塞尔的美食与音乐,中世纪文化与现代文明的交融也让妻子团流连忘返。俗称“撒尿小童”的比利时地标小于廉雕像世界闻名,在博物馆参观世界各国人民赠与小于廉的数百件童装时,妻子团因发现了来自中国的熊猫装,兴奋不已。

谢娜给小人穿衣服.jpg

  魏大勋还在小于廉时装穿搭大赛中脱颖而出,赢得了亲手给布鲁塞尔广场的小于廉雕像穿上衣服的机会。当魏大勋为小于廉穿上了经典的红色唐装,引来各国游客纷纷拍照留念,谢娜表示,“好羡慕他为小于廉的时装秀激活了中国款”。颖儿也赞佩道,“在国外如此重要的景点,让全世界都可以看到中国的唐装,感觉非常荣耀”。

  随着中国文化被全球越来越多的人所认识和喜爱,《妻子的浪漫旅行》也希望通过旅行中的契机,向世界展现更多亮眼的中国元素,响应“一带一路”的文化输出政策。这场中国妻子寻找自我的浪漫之旅,还会发生怎样或温暖或窘迫的状况?每周三中午12:00,芒果TV《妻子的浪漫旅行》会员抢先看,周四中午12:00全网免费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